2014/03/13

轉貼 妙禪如來與處女膜

轉貼一位基督教牧師對妙禪師父如來宗的觀察與省思

轉貼開始...




妙禪如來與處女膜
因為歌星江淑娜加入妙禪如來的影片被拿出來作文章,讓上一波因為「主啊,恢復我的處女膜」尷尬到不行的基督徒終於鬆一口氣,不再成為媒體焦點。
基督徒因為整體比例不高,所以很少有機會登上主流媒體,教會花了大把鈔票辦佈道會,傳揚主耶穌,但是曝光率還是很低,結果去年一個鑽石亮晶晶讓基督教爆紅,有史以來沒有一個牧師的點閱率這麼高,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新聞,鋸觀音啦,亞洲最大的韓國牧師觸法啦,然後以禱告中「求主恢復處女膜」作終,熱鬧程度簡直可以在台灣近代基督教史記上一筆。
這些亂象讓部分網友已經戲稱基督教是「邪教」,讓基督徒過去幾十年累積的正面形象毀於一旦,這當然令部分基督徒抓狂,但如果我們不知檢討卻在硬凹「連精神上的處女膜跟肉體上的處女膜都分不清楚」…甚至出現「有心人操作」或是「汙名化基督教」的言論之時,基督徒內部的這種反應才是更令人擔憂之處。
就在此時;突如其來跳出一個妙禪如來的新聞,當然會讓少數人有「解套」的錯覺,但是我卻更擔心。
原因很簡單,基督教標榜的是「獨一真神」,當我們鬧了很多笑話以後,再接著一個「類似」的新聞,會讓人覺得「宗教都一樣」,以前這種感覺還可以理解,因為「宗教都勸人為善」,現在卻變成「宗教都怪怪的…」。
當牧師的新聞跟師父的新聞並列,遭殃的還是基督徒,千萬不要以為可以「轉移焦點」。
江淑娜的新聞其實根本不涉入道德,如果大家去看影片,只是肢體反應異常,被稱為「靈動」,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對照「處女膜」聚會畫面,其實會覺得相差不遠,甚至還等於幫妙禪打個廣告,原來師父加持過後真的很靈驗,上一個畫面中的基督徒譏哩咕嚕,好像也沒怎樣,然後據說某些基督教聚會也是有類似的抖動…(慕道友應該一律視為『靈動』吧?)如此一來,真是混人耳目,讓人更搞不清楚基督教在賣什麼藥了。
今年過年去朋友家拜年,遇到一位號稱教友的人,直接說「反正磁場對了就好」讓我完全接不下去…原來這就是一般人理解的基督教。
其實在基督教內部,妙禪師父已經小有知名度,因為他的教導加入不少基督教元素,例如要大家效法耶穌,把迷路的小羊帶到師父這裡,由師父度回天父的懷抱,然後師父就按手加持而且法力超強,跟基督教特會按手禱告差不多,更厲害的是;他們有態度超級恭敬的專業獻詩,都是藝人級歌手獻唱,國台語無論在旋律或歌詞方面都很出色,台下每次聚集都是上千人,並且以大學生為主,去年我就曾經傳影片給校園團契主席參考還開玩笑說「他們這才是『青宣』而且你們四年辦一次這種規模,人家可以每週都在台北天母辦一次…」,我有一次去體育學院看籃球,就是因為他們的聚會讓我找不到停車位,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害我還以為台灣籃球有救了…
如果我是一名慕道友,我參加了妙禪的聚會,看見大家穿整齊的紫色衣服,盤坐在地,神情專注,台上同樣有「敬拜團」,台下沒有人滑手機,我真的會很敬佩,相較之下;如果我去教會,然後台上的敬拜像業餘車庫演唱會,之後的禱告又聽不懂,牧師講道更無聊,台下的人睡覺的睡覺,滑手機的滑手機,等到音樂再度響起,睡醒的人就起來唱唱跳跳,我實在不知道這種宗教有什麼好信…
說了這麼多,實在要佩服保羅的高瞻遠矚,二千年前他就說「不要公開說方言,聚會方式不要很吵,會讓未信的人搞不清楚…」這麼清楚白紙黑字寫在聖經,大家還是要這樣玩,還玩出這麼多新聞可以上電視…如果我是保羅,也只能說「我就說唄…」
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就是十字架,而且不是掛在胸前美觀,而是揹在身上,好好做個正常人…
如果都這樣了,還有人說「對啊,我們被人家消遣成這樣,就是在揹十字架…」那就真的無言了…冷啊…~抖動中~
 March 7 at 9:55am ·

78 則留言:

  1. 江淑娜禪修暴哭激晃今自比水沸心靜 | 即時新聞 | 20140313 | 蘋果日報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313/35956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相為禪,若真能做到水沸心靜怎麼會頭被阿棍摸一下就產生靈動與暴哭!

      刪除
    2. 三姐表示: 認真你就輸啦, 我職業是演戲來的嘛~ 師父. 弟子都愛看起乩, 乩多多, 悟多多, 業力渡多多, 法喜(聖靈)充滿~

      刪除
    3. 水沸心靜?被魔靈控制後自己短暫喪失意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才會覺得水沸心靜,換句話說,就是不知不覺。感謝江XX的分享再次證明有魔。

      刪除
  2. 奇蹟大師靠嘴賺大錢願者上鈎

    回覆刪除
  3. 轉貼趣文 : (原文 http://fake-buddha.blogspot.tw/)
    當「神」實在太好賺 !
    科技新貴, 股票上櫃, 都比不上能讓信徒下跪.
    "數錢數到手抽筋, 算錢算到眼脫窗" 不是不可能的玩笑. 你只要讓人相信你是神佛降世就可以. 一般保守估計, "有50名信徒就能填飽肚子, 有500名信徒就能開寶馬, 有5千名信徒你就是富翁, 有5萬名信徒你就是超級大富翁".
    雖然不能"普騙眾生", 但你也不需要. 光台灣就有近800萬的佛教人口市場. 你只要有1%的人信你就夠了, 即使其它99%都罵你是附佛外道或宗教騙子, 你也不要驚不用怕不必理, 你還是有8萬信眾. 每人每月交一千元功德金給你, 你一個月就有8千萬收入, 一年就有近10億的收入. 扣掉同伙暗樁分績效獎金, 就算只拿三四億也不錯. 這還是只算功德金收入. 如果你再號召買廟蓋廟樂捐, 再兼推銷靈骨塔位, 你的鈔票會數到全身抽筋. 能當幾年神就當幾年, 能騙幾年就騙幾年, 賺個幾年就有幾十億收入.
    從上面各種斂財手法分析與簡單算術, 就可以了解 : "當神實在太好賺 !".

    你也心動了嗎? 黑心食品有人抓, 黑心宗教沒人管. 安心啦, 當神去吧!
    只要你臉皮夠厚, 敢瞎編神話, 敢自我神化, 敢大講假話, 敢耍人空話,
    記得這幾個當神撈錢核心技巧, 幹這一行的"薪經" :
    (*1)用老鼠會行銷手法拉人入教, 把信徒人數衝高, 衝衝衝! 這個基數最重要.
    (*2)要信徒-每月繳交功德金
    (*3)要信徒-捐款興建寺廟禪房
    (*4)要信徒-呼朋引伴買靈骨塔位

    回覆刪除
  4. 連續三周師父都躲起來了,上不了正法班,看不到漂亮師姐,我下面的業力都快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到才會爆吧, 師姐會說有很髒很臭的業力喔, 出門逛街去吧

      刪除
  5. 感恩小草! 讚嘆小草!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突破六十萬瀏覽人次大關,眾生真是無明阿~~~~~~~~~~~~~~
    新聞事件爆發後,不到四天小草的板就湧入四萬人次瀏覽,十分可觀

    回覆刪除
  6. 劉錦隆消失這段期間,大家覺得他會去做什麼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存款.辦簽證.請護照.買綠卡.訂機票.籌備宏傳海外蓋大禪堂事宜

      刪除
    2. 準備落跑柳
      畢竟大成就民濕不敵統天大佛
      噢~當然,為持續宏傳師傅教法;師傅要把奉獻連同人蔘法船一起藏到阿魯巴或開曼群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正法班何時恢復正常,臥底的信徒如果收到訊息回報一下,媒體大軍隨伺在側! 新聞好題材! 光是造成當地交通問題就可以做成報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怕見光200%神棍無誤!

      刪除
    2. 媒體幫如來宗同修打開了一扇窗,外面的陽光透過這扇窗照耀進去,濕父的太陽!濕父的大威德力!原來只是黑夜裡的小小螢火蟲........

      刪除
  8. 學佛修行的人,不要太貪著五欲六塵之樂。因為過度貪戀五欲六塵,會讓這些不好的習氣障蔽我們清淨的本心,這對悟道是有障礙的。

    什麼是五欲六塵?

    五欲:
    色:透過眼根不斷貪戀追求視覺享樂。
    聲:透過耳根不斷貪戀追求聽覺享樂。
    香:透過鼻根不斷貪戀追求嗅覺享樂。
    味:透過舌根不斷貪戀追求味覺享樂。
    觸:透過身體不斷貪戀追求觸覺享樂。

    六塵:
    形色(色)、聲音(聲)、香氣(香)、味道(味)、觸感(觸)、主觀意識(法)。

    一般眾生,不知求出離解脫法而貪著世間,辜且不論。但對於有智之士,欲求解脫出離道者,一定要設法淡化對五欲六塵的執著,否則根本無法解脫,更不用想成佛。世間某些邪道,鼓勵眾生殺生祭祀、貪著男女淫行,這些邪說,明眼人一看便知是魔王行。為什麼是魔王行呢? 因為魔王不喜歡看到眾生修解脫道,因為眾生若是發菩提心,欲解脫煩惱邪行時,魔王會很痛苦,就會派魔子魔孫化現人間偽上師來迷惑眾生的心,宣說虛妄的法門,例如勸人學佛不用守戒律、不用素食、殺生吃肉是度眾生等邪說。通常會相信這類話的人,本身也是不想守戒律、不想吃素、貪食眾生肉味的人。所以廣義來講,會被神棍邪人所騙之人,自己也要求懺悔,因為自己也是有責任的。

    一個真正修行的人,個性一定是很低調(謙卑),不會動不動就想成為別人的師父(平等)。而且是密持戒律,心柔平順,慈心待眾,依教奉行的人。

    以上言論,供諸君同修參考共勉。

    祝:明心見性、福慧圓滿!
    彌勒尊佛

    轉貼自:五欲六塵不可貪 / 佛教大日網
    http://maitiriya888.pixnet.net/blog/post/236093294-%E4%BA%94%E6%AC%B2%E5%85%AD%E5%A1%B5%E4%B8%8D%E5%8F%AF%E8%B2%AA

    回覆刪除
  9. 尊敬的各位同修
    殘行週報呢?難道業力引爆了嗎?

    回覆刪除
  10. 馬航下落?師父是唯一住世佛有大威德力一切悉知悉見應該知道,要幫他們只有請其親友多接引人入教.

    回覆刪除
  11. 2014/03/15 用理性分析為何我要決定立即退轉妙禪如來宗.
    (以下全是我個人的體驗與領悟) 歡迎轉貼!
    1. 這次江淑娜小姐事件, 妙禪師父過於低調, 其中必有很大的問題.
    - 他可能是害怕媒體又會再次接漏 之前在妙天禪師的不堪往事.
    誣賴自己的師父(妙天)
    - 他也可能是更害怕, 媒體一直追這新聞發現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妙禪師父一直要度更多更多的人,
    但都是要弟子當他的千手千眼去找.
    他大可利用這次的新聞, 好好利用媒體去宣達他的理念.
    不是比我們找更有效率.他當然不敢,
    因為他知道會東窗事發...
    (假設,今天這狀況發生在慈濟 或其他比較正規的宗教, 他們一定會好好說明)
    太低調, 完全躲避, 取消致個三月份的正法班, 只能證明自己心虛...
    不要再被好聽的話術騙了. 該清醒了.

    2. 妙禪自稱已成就佛道, 這點我絕對不相信.
    以他結婚三次, 背叛自己的師父(妙天)兩次,
    對婚姻不忠對師父不敬的人, 也能成就佛道??
    這哪有天理可言. 如來佛未免也太不會挑人來傳法了吧.

    3. 法會上, 妙禪師父會說 "感恩南無如來,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如來精舍竟然只要求我們要說 "感恩妙禪師傅,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
    這就是造神的最佳證據.
    南無如來是最大的佛, 宇宙的創照者,
    我們弟子卻不用感激如來, 只要感恩師父而已.
    弟子都沒能好好感恩如來, 怎麼可能能通過如來法者 成就佛道.

    4. 妙禪法師曾說過只要他超渡,
    一定是直接度到聖界.
    不管那個人之前有多壞.
    這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理論. 那我現在可以無惡不作,
    只要我的子孫以後好好跟隨妙禪宗教請他幫我超度就好了,
    我這世幹嘛還要努力修行.
    我就靠超渡直接度到聖界, 不管我這世有多壞, 多少業障....
    這點就讓我更無法相信妙禪師父.

    5. 佛跟魔一樣有神力. 要確認我們信的是佛還是魔.
    魔會利用人性的貪婪與弱點去跟你做交易.
    魔絕對有能力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最後魔要的是你的靈魂.
    死後一定是不可能成佛.
    (妙禪如來 在接引的出發點也是一直強調 來這裡 工作會變好,
    妳想要什麼, 可以用觀師父法像跟師父求, 妙禪師父會幫你妙轉.)
    只有魔會利用人的貪婪 誘惑你來,
    它當然會給你甜頭, 讓你以為信到佛,
    一切都變美好,
    實際上這是魔要你一步步踏進它設下的圈套,
    死後 你要償還的, 要去當它的奴隸的

    6. 真正的佛 不可能利用人的恐懼去恐嚇人,
    不要相信師兄師姐講的. 離開這組織會業力引爆.
    業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多幫助人, 說好話, 做好事,
    慢慢一點一滴的去消業障.
    妙禪師父絕對不可能有能力消業障,
    如果可以, 那我大可一方面信他, 一方面胡作非為,
    反正我的業障會被師父度掉.
    信妙禪, 跟他佛心印心就能幫我們消業障, 根本就是騙人的話術.
    人就是貪心, 懶惰, 想說這樣是最快的方法消業障, 就去相信.
    我曾經相信 我真的很笨.

    總結,
    原本對妙禪師父很尊敬,
    也相信他是大成就明師,
    但經過這次事件, 才讓我清醒,
    去google 也才發現妙禪那麼多不堪的過往..
    "太低調, 完全躲避, 只能證明自己心虛... 不要再被好聽的話術騙了. 該清醒了."
    以上這些是我用很理性的分析妙禪如來宗的欺人的事項,

    如果你是入門很久, 陷入很深的人, 我相信你也看不下去,

    因為你是無法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你長久以來相信的宗教與師父.

    願大家每天說好話 行好事, 每天一點一滴的去積福報. 才是唯一的路徑.
    不要再有迷思 /迷失 !
    加入妙禪如來宗快一年的我, 今天已完全清醒, 也退轉了!
    我的老婆, 同事, 也果斷退轉了.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認清真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就是你自己在講自己在說,你確定你有全盤了解嗎?整個文章看來都是你自己很傲慢的想法。可憐

      刪除
    2. 匿名2014年4月11日 下午2:06

      悲哀的是你,你跳不開你自己的迷思。
      我們就是看穿了才離開。

      刪除
    3. 講得超讚,給你一個大拇指

      刪除
    4. 自以為看穿哦
      哇塞
      我還是活得好好有自己的想法思考阿

      刪除
    5. 匿名2014年4月11日 下午10:36

      是的,你當然有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只是成不成熟,我們都看得出來。

      刪除
  12. 大成就名師好像奇蹟大師,靠話術賺錢,但較有規模.

    回覆刪除
  13. 趕車也能當作神蹟,笑死了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akaz118.pixnet.net/blog/post/174628683

    回覆刪除
  14. 我太太說 新聞媒體 錯誤報導 江淑娜 事件
    真是被洗腦 洗到腦殘 ,她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啊?
    看看日本漫畫 異教主
    真的情節幾乎是一模一樣

    http://comic.ck101.com/comic/428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請教你內人說報導錯誤在哪?

      刪除
  15. 基督教沒用沒關係,慈悲的妙禪會救你

    http://disp.cc/b/163-7qM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不到影片,成大法律同學踹共啦

      佛教如來宗心裡有鬼嗎?

      反正我已經備份好要準備傳給記者XD

      刪除
    2. 看完忘了備份 damn.....樓上壞壞

      刪除
    3. 快記吧!! 讓妙禪普傳吧!! 先寄去教育部,還有成大!!

      刪除
    4. 匿名2014年3月16日 下午10:23

      怎還沒看到新聞阿?
      寄給教育部和成大校長,順便也將同一封信副本寄給記者吧!

      刪除
    5. 把影片放到小花板上吧!!或者放到Google 或其它非台灣公司的雲端硬碟後把網址po出來,我們幫你寄出去!!!

      刪除
    6. 樓上,建議不要這麼做,這會違反版權問題,這時候護法大律師就會出招了

      刪除
    7. 我常在想,理律有些律師會去信這個大活佛,應該也有不信的人在吧!? 比例覺得不小,不知這些不信的人感受為何?

      刪除
  16. 妙粉團好像沒人在站衛兵了,剛去留言到現在還能活10幾分鐘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測試結果: 19分鐘後被封鎖
      衛兵有點遲緩,週報不出,但妙粉團還有在運作!

      刪除
  17. 妙禪極短篇小說XD
    [創作] 狂熱

    建議快點備份,不然被恐嚇刪文好好一篇文就沒了

    回覆刪除
  18. 3/15週六在台北捷運上見到兩個約二十歲左右的女生,A手上拿著內夾白文件的"給新同修的一封信",B大概是接引人,神情堅定而滿足,似乎注意到我的目光,吩咐對方收起來,我拿出大本佛經在他們面前看,B開始和A閒扯淡,直到下車。BJ4

    回覆刪除
  19. 剛收到精舍重要簡訊佈達

    "藝人同修暫時不得參加妙禪正法班"

    以上消息來自 PPT http://disp.cc/b/Gossiping#!163-7qB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要利益十方眾生,直接叫媒體來正法班拍不是能更快利益十方嗎?也只有神棍才會這麼怕見光吧!



      刪除
    2. 這樣藝人至少有機會幾個禮拜不被洗腦,說不定有幾個藝人可以因此跳出來
      之前天天被洗腦,要他們跳出來難啊

      刪除
    3. 天天都要回報輔導組長,組長看你不對勁了你快清醒了會立即加強洗腦,重點不是在正法班而是那些天天洗腦說濕父有多麼殊勝的輔導幹部!

      刪除
    4. 根本沒有度業力這回事,只有銀行帳戶不斷增加這事實。
      信徒看不清,恐懼於業力引爆。
      悲哀。

      刪除
    5. 滿好奇現在他們內部的情況
      若先前指稱如來宗是用催眠的方式控制信徒,那這麼長時間不下指令,除非繆禪功力了得;不過看來絕對不是,連過個年都要告訴同修會有祖先糾纏造成頭暈,可見功力不強
      再說,突然發布停止一個月的正法班、纏行週報停刊、粉絲團人氣直直落、高層/冥濕始終不出面或寫字條告知;偶覺得濕腐可能已經不在國內了喔
      各位同修認為呢?

      刪除
    6. 這麼多人依賴如來宗,師父應好好處理不要逃避,否則造成的社會問題會比關廠工人抗爭事件更嚴重.

      刪除
    7. 過份依賴如來宗的人最近恐怕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會引發起來,貪圖妙禪的渡業力之人,只會讓自己精神更加異常而已~不得不謹慎阿!

      刪除
    8. 樓上,而且現在已經被社會大眾數評為邪教,這些人被投以異樣眼光看待,若有自覺,心理壓力一定很大,若已有精神疾病的人可能會惡化。再過不就聽到什麼禪修導致悲劇社會新聞也不意外

      刪除
    9. 建議劉先生妙禪師父不要再搞造神運動,所引發的社會問題不是你一個凡人承擔得起

      刪除
  20. 話說~我竟然被如來宗的FB臉書封鎖了
    只是勸一些不熟的如來宗朋友好好觀想如來宗的事
    就此被列為拒絕往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 並沒有在如來宗的臉書留言過只有在朋友間的私訊可能被回報就被封鎖了

      刪除
    2. +1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刪除
    3. 不要緊~
      你們的因緣了結了!彼此互相祝福柳~

      刪除
    4. 他們可能認為是出於或許是自我認為的善心並不領情
      是同學但並不會大有交集
      就此祝福^^~

      刪除
  21. 分享會上所撥放的禪行影片內不少 藝人/名人 的心得見證,不就是為了強化新進同修的信心而已!!...出事後便要求藝人不得上正法班!!你們的"藝人"光環也只是被利用而已!! 成者"藝人"敗者"藝人"也........

    回覆刪除
  22. 只要有如來宗的話題就不會冷場,平常害羞內向的人聊到如來宗就變健談了,昏昏欲睡時談到如來宗精神就來了,感謝妙禪如來,並請快開正法班並多多開示,提供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回覆刪除
  23. 如果有很信信徒,我覺得可以去看看劉繆纏的發跡史,看看以前的他是甚麼樣的人,現在又是甚麼樣的人,那篇圖文並茂的長文,我還真的看完了,怎麼古今差這麼多,難怪我們的住世狒會這麼怕被起底!
    基本上,我覺得他像生意人多過像教主,妙天也是一樣的,都是同一個調調.
    真正的佛門弟子那會像他們這樣在"玩"宗教的!
    你要不就像一般宗教,要去街上化緣,利害點的去講經說法,多少賺點演講費,信徒也比較願意捐款,在不然就像慈濟,募來的款用回社會,自己在留點當生活費.
    人家怎麼也不會把錢全部都截留,全用在自己的身上的,別說佛教了,連宮廟都會去捐款賑災,光這點他們就和佛教的布施概念完全是背道而馳.
    所以妙天教說是臨濟宗法脈甚麼的,我都還抱懷疑態度勒!就算是真的,那連臨濟宗我都要打個大問號,這又是甚麼奇怪的宗派.
    這裡且先不論妙天,先從繆纏的發跡史來看看他是甚麼樣的人吧!
    其實他是個很努力很有抱負的人,他在入門前可是堪稱潦倒.
    而入門之後,顯然的,他是把這當成一個事業在經營了.
    都說他修行很精進,可為啥要這麼精進阿?
    因為很有賺頭阿!
    不用誰來說,看他的師傅妙天不就知道了.
    他師傅可以把他的兒子送到國外,可以送他一棟房子,可以借錢給大企業家,你們說他師傅到底多有錢?
    身為一個非常有抱負,之前窮到鬼都不要抓的人,看到這種情形,會怎麼做呢?
    繆纏的發跡史不就很好的演示了一個上進青年的奮鬥史,就這點還是要肯定他的.
    你看多好阿!
    打個座就可以讓身體健康,又可脫貧致富賺大錢,最後還可成佛,根本人生的真實義都可以在這其中實現了麻!
    所以為啥繆纏一直要爭取當一個地區的頭頭就很明白了,因為那可是謀生的重要手段阿!
    然後再看他們這一掛在做的事,賣靈骨塔,賣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根本和修行也沒啥關係,可是他們卻賣的好起來,賣到都賺大錢了.
    所以我才會說他們與其說是修行人,不如說是生意人.
    你看,我傳給你很神奇的妙法,那你貢獻點摳摳出來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
    那為啥繆纏現在不賣了呢?
    看到他的發跡史,就恍然大悟了,因為他就是賣靈骨塔賣到差點要坐牢了阿!嚇都嚇死了,怎麼還敢賣東西.
    然後他師傅最後又不讓他主持道場,搞得他沒賺錢的舞台.
    那身為一個有抱負的大好青年,要怎麼做最好呢?
    不就是自己獨立出去,這是一般人會做的選擇,其實也不足為奇了.
    我個人的猜測,為啥突然自稱為佛,如果不要和那些玄玄怪怪的事掛勾,其實是很好理解的.
    你想自立,那叫甚麼?叛師叛教對吧!誰會想和一個叛徒搞在一起阿~~
    所以就說自己成佛了,這理由才棒.
    成佛意味著甚麼?意味著畢業了阿~~
    我都明心見性了,老子的位階可是和師傅你是一樣的,所以出去自立山頭不是很合理的事麻!
    沒想到一出去就遇到意外,生了場大病,只得乖乖的回去,回去也只能說自己不是佛了,佛還會生大病,是要說給人笑的嗎?
    那為啥現在又二度成佛了?因為又要出去開道場了!
    理由不也一樣,場面上要過得去,絕對不能被人說甚麼叛師叛教的,這對形象上是多傷阿!
    所以推論至此,竟然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咱們的繆纏大佛簡直是視成佛為等閒阿!
    我成佛了,我不是了,我又成佛了!
    阿到底你是有成沒成阿......
    像這種將成佛視為工具,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做法,我真的覺得繆纏大佛會大事不妙,說不定那天又業力引爆了XD
    在看看現在的做法,無疑的是完全吸取了之前的教訓,真的可以說幾乎無懈可及了.
    媒體也只能在影劇娛樂版當成娛樂事件稍微打一下,提醒一下大眾而已,沒辦法,人家的手段是真的蠻高明的阿!
    至於說他現在的做法賺不賺得到錢?
    那幾部名車不是做出最好的說明了嗎!
    所以若要我來評斷繆纏大狒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會說那就是一個用神通力來賺錢的生意人(說不定還不是神通),而且既上進又聰明,手段也很高超.
    可是就是和甚麼弘法無關,真要跟了他,了不起也就得到一些神通罷了,那還是最好的情形,說不定那天入了魔都不自知,那才糟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妓女能否從良 享受簡單的家庭和樂

      殺人犯能否重新回到社會

      要評價人的過去
      非常簡單
      拿出來講就可以

      是否願意試著讓他重新開始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的

      單純就對人的慈悲來看 你願意給別人多少機會

      就人的關點你可以選擇不要

      因為修行本來就不是為人來的 只因人身難得 人是萬物之靈
      有意識心
      有執著



      若歷史記載有人開始 有文字開始 人人都能明白人生的真實義 那早就天下太平了

      花點時間每天15分鐘

      您已經入門了嗎? 一起禪定吧!

      刪除
    2. 唉~要抖動前,你還是先學好國文吧.....

      刪除
    3. YUNG WU,如果有人用洋槍指著你,你能不能觀師父住位叫靈性佛出來擋呢?
      我願意給如來宗妙禪集團及金剛弟子們 18(層地獄)+1(無間地獄) 個永世機會。

      刪除
    4. 回覆 YUNG WU2014年3月18日 下午4:34
      那麼不給所有人機會,搞別教期就是不想讓天下太平囉?

      刪除
    5. YUNG WU2014年3月18日 下午4:34
      從良時記得通知一下

      刪除
    6. 現在有很多邪師所修的法門與佛教禪宗根本是完全不同,但為求供養就魚目混珠的說自已是修禪定是臨濟宗甚至是佛,專騙一些不懂佛理的眾生,其實眾生被騙自己也該懺悔與檢討,自已不去專研佛理與學習運用本自具足的大般若智慧,會被騙也是累世的因緣。

      臨濟宗的臨濟義玄禪師
      http://www.ctworld.org/chan_master/east016-0.htm

      刪除
    7. YUNG WU2014年3月18日 下午4:34
      我看到一個說要到台北卻往南跑的人~哪天到目的地記得跟我分享一下喔!糾咪><
      好了~你家濕附一直號稱要跟同修同在一起,現在呢?他人在哪裡?請回答?
      大纏糖呢?連個計畫案都沒出來耶~
      江淑娜同修不是受濕婦親自加持,怎麼還會被你們口中的低階靈性粽生燒擾?

      好了~懶得罵你!先回答這些問題好嗎?

      刪除
    8. 請大成就冥師告訴世界,馬航到底在哪裡吧!佛捏,一切了了分明,要是連這個都不知道,無疑就是個大騙子!!!

      刪除
    9. 佛教的智慧學 -- 般 若

      http://home.educities.edu.tw/wonderfulway/wdm08/w080201.htm

      刪除
    10. 回YUNG WU
      問題是,這位偉大的大成就冥濕,已經是第2次了耶!
      阿到底是要回頭幾次阿?
      說到底就是自己想當老大而已,別人一不給他舞台,就要勞跑了,很好理解的.
      沒錯吧!2次都是這樣,不給他住持他就想跑了.
      到最後乾脆自己搞了個如來宗出來,自己給自己舞台,多棒阿!其快樂無比~~
      所以我說他是個上進的大好青年!
      這可不是在說反話,這個人是真的蠻強的,可以做到二把手的位置,如果把妙天的組織比喻為公司,那繆纏大佛可是做到總經理了耶!
      可是呢!他很強,很利害,關他人何事?
      真的用他的"妙法"就能改變別人了?
      對拉,有無數篇的殘行體誤可以為繆纏背書,說他的妙法有多強又有多強.
      可是別忘了,也有不少人被他們搞得妻離子散,男女分手,家庭不睦,還要被他們安個業障的名頭在身上.
      這根本就是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可惡到了極點!
      不是說是住世佛嗎?不是說有妙法可以妙轉嗎?
      怎麼把人家的家庭都給轉沒了?
      不知道的人看他們的殘行體誤,還真的以為進去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勒!
      壞的沒被知道而已,沒被披露而已.
      這個怪異的教派,最可惡的就在這裡,好的壞的都是他們自己在界定的,我說這是好就是好,我說這是壞,你們這些弟子就趕緊遠離,別誤了開悟大事.
      因為如來悉知悉見,了了分明,絕不會錯,所以來了就信我就對了,信我者成佛.
      可偏偏一直在玩別教,連接受挑戰的勇氣也沒有.
      他師傅妙天其實我就覺得很有爭議了,可人家行事好歹也正大光明,繆纏和人家一比,根本差太多了.
      還是要問一句?
      天底下有這種佛嗎?

      刪除
  24. 這種謊稱醫療效果的行為,全都是出自信徒的口中,違法醫療法的犯罪行為也都是信徒一間扛起,因為妙禪沒說過這些話,除非有證據證明妙禪真的參與過這些醫療行為,但到時在法庭上信徒可能又會展現出"護師、護法、護同修"的異樣行為.....http://goo.gl/WLCPRV

    回覆刪除
  25. Fanny's 禪行: 此生能遇見 妙禪師父,是我累世的福報!
    http://fannyzen1207.blogspot.tw/2014/04/you-raise-me-up-to-more-than-i-can-be.html
    大學時期就能遇明師 妙禪師父,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 @ 台北銘傳大學如來實證社 :: 痞客邦 PIXNET ::
    http://rulaimcu.pixnet.net/blog/post/177611910-

    平議:一世罪孽、累世魔胎

    回覆刪除
  26. 尋找百千億萬年,終於找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 佛教如來宗 長庚大學如來實證社 :: 痞客邦 PIXNET ::
    http://rulaicgu.pixnet.net/blog/post/122462843-

    楞嚴經:「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教如來宗高雄餐旅大學如來實證社: 用心聆聽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
      http://rulainkuht.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沒週報快爆了嗎?快至各大MP3網站,魔種魔曲,心心相印,好肛溫~

      刪除
  27. 浴佛節是佛教的重要日子,想請問自稱是佛教的佛教如來宗,有什麼活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父就是佛!配合母親節活動幫師父洗腳可行嗎?

      刪除
  28. 浴佛應該要洗佛的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報名嗎??? 我會自備菜瓜布.鋼刷.牙刷.通條.鹽酸.威猛博士等灌洗用具

      刪除
  29. 敢搵師父,賺躺師父!
    很敢搵(撈)錢,賺到最後只好躺下來。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