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轉貼 ppt Re: [問卦] 妙法無邊雷射蓮花的卦? (妙禪紫衣人分支?)

原文連結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574538.A.FCA.html

 轉貼開始....

作者  spoil777 (spoil)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妙法無邊雷射蓮花的卦? (妙禪紫衣人分支?)
 時間  Sat Oct 18 03:35:36 2014
───────────────────────────────────────

其實,大多數的人可能都不曉得交大的辛酸

妙禪活佛就是在交大發跡的,當年妙天的大本營就在交大,賣蓮座靈骨塔斂財案也是

起源於交大,當時妙禪這個人...對不起說錯,是這尊佛

不甘願因此也被告,反而反咬起妙天,不久之後就自己成佛自立門派了


因此許多妙禪的核心幹部也都跟交大很有淵源,

要說被妙禪活佛勢力滲透最嚴重的學校首推交大,一個實驗室裡最少會有一位是紫衣人

一個系所一屆可能有兩三個紫衣人延畢,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讓他們熱愛做研究,唸到碩三博八也甘願,



全台灣就成大和交大這兩間學校,妙禪如來實證設幾乎是全校最大的社團

很不可思議吧!

當你身邊都是紫衣人的時候,當整個系的人都被推銷入教的時候

你會對這個大學校教育環境感到困惑: 我到底是來這邊受教育還是來宗教狂熱

學生竟然把大多數時間花在活佛精舍,費盡心思在盤算如何把身邊的人全部拉入神教內


為何這種活佛在以理工科為主的學校這麼吃得開?

因為理工科的人稍微懂了點科學,也被灌輸這世界上還有許多科學玄論仍未解開

活佛神教就是利用這點,微妙地洗腦:

『對呀對呀!你看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未解的疑問。你只要花點時間來精舍禪修

你一定會變成更聰明更順遂』


也許,電磁學的習題很難解邊界條件,也許古典力學又有一堆噁心符號的拉格朗日方程式

作業難寫,解答難求,憤而求個心安的寄託。

人生難得,明師難求,充滿光明的救世主終於現身,

「來嘛來嘛,來打個坐或讓你腦袋更清楚」。「反正來試試又沒損失」

這時,年輕人已經中了第一招


紫衣人:『這世上還有許多科學無法回答的問題』,年輕人深感同意

因為學校量子力學的教授也跟你說過同樣的話,

『我們這兒有個已經悟道的大成就明師可以讓你更精進』,

年輕人這時候已經開始起了貪念,也許這是個讓自己與眾不同的機會,不再魯蛇


『同學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提出來喔,來,這裡有張佛理提問單』

年輕人沒接觸過佛教的當然有一堆疑惑想問,也對活佛滿身破綻充滿質疑

年輕人越是把心中的疑惑提出來和"成群"的紫衣人討論,請注意,是成群喔

因為這個神教是有組織性的對個體洗腦,你一張嘴一定敵不過十張嘴,

除非你真的夠優秀夠聰明邏輯夠清楚

不然以台灣填鴨式的教育訓練,學生的邏輯能力自然很差

自然就被成群的紫衣人給呼嚨了


『同學你今天有禪定嗎?  有覺有有什麼改變嗎? 隨便都可以說說呦』

紫衣正妹的嗲聲讓宅宅渾然忘我

『有...有阿,就....就第二次期中考比上一次進步兩分,42分』年輕人尷尬地說了出口


『哇,好棒棒,這就是師父的力量』


『你只要多與師父佛心印心,常常觀師父住位(註一),一定會有長遠的進步』

年輕人現在什麼都接受,正妹實在是太迷人了

好吧,其實也不全然是正妹的功勞,這些話術多少有玄機在

神教的內部更有SOP教戰手則教信徒如何應對任何狀況。



回歸正題,

當你身邊滿滿都是紫衣人時,當你被拉得不厭其煩

你對這環境的感受會有好過嗎?

創個雷射宗? 還好啦,消遣娛樂抒發個鬱悶囉!



註一: 與師父佛心印心就是想著妙禪活佛的神像,據神教的說詞這樣可以和

妙禪的力量產生共振態,推薦將妙禪的神像下載,護貝,裱框,放在書桌前或電腦前

或電腦桌布,或智慧型手機桌布,時時可以看到妙禪的神像

大概就是護身符的功能,惡靈不敢靠近。


再者裏頭還有個很XXXX的說詞,說是妙禪在替入教的信徒吸業力

這時候會讓自己開後門(他們的說法是法體開),惡靈容易入侵身體


因此要常常想著師父就能獲得保佑,what the fuck!




※ 引述《yahootony (鍵盤)》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妙禪(紫衣人)的分支宗教團體?
: 好像在交大有成立社團的樣子
: https://www.facebook.com/lazerlotus
: 最新的開示文
: 大無上成就自滿喇叭名師,聖 貝葛蘭巴開示:
: 「師父已經得道成為喇叭名師,卻仍會為了眾生困苦而動情慈悲。最近,近日假豬油事件
: 弄得人心惶惶、眾生法相惴惴不安。
: 師父於中午閉目微修行時,想到是否要要將「吃素」放入本門教義,以保障信徒不會吃到
: 森羅萬象的動物油。
: 但忽有雷射乍現,師父轉念一想,如此因噎廢食事小,但若因讓信眾茹素,而失去了對吃
: 葷者的關懷心,使雷射智慧不能照見信徒心中,則茲事體大。不能讓本門信眾為了推廣茹
: 素的習慣,而鼓勵善信把動物油變得不適合人食用。
: 師父開示,每日應攝取五穀根莖類 3~6碗,蛋、豆、魚、肉類 4份,蔬菜類 3碟,水果類
:  2個,油脂類 2~3湯匙、別買味全的東西,才能夠將心比心、知行合一,有無上智慧慈悲
: ,法喜充滿。
: 不過若有雷射緣大豆油、植物油商販善信,要摻混假油、宣揚吃葷的奧妙,並且捐善款給
: 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宗,師父也會叮囑他把心安住,吃好、睡好,就可以惹。」
: 語重心長,告誡信徒,先要有同理心、慈悲心,方能證悟無邊妙法。
: 師父真是有雷射殊勝大智慧,感恩師父!雷射師父!
: 疑似是教義的東西
: 「蓮花花開宣揚正法,雷射射人渡化眾生」
: 雷射蓮花的大德威力透過同修的傳播,已經有千位有佛緣者在臉書上按讚。
: 聖 貝葛蘭巴師父慈悲開示,凡是在PTT上與臉書上(目前不支援K島)轉貼、分享、按讚
: 、推文者,都是具有無上慧根、充滿法喜的雷射緣者。
: 陽光常有、雷射難求,每個生靈在無邊秘賢輪迴中能夠見證人面怪鳥,更是經過千劫不易
: 的修為才有的,師父慈悲,希望所有苦海眾生都能透過雷射蓮花,激發自己的本心、躍遷
: 到悟道者的境界。
: 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宗經師父開示,將會在近日擬定出一套雷射修練辦法,讓廣大的信徒能
: 夠透過雷射修行領悟雷射蓮花的奧秘,躍遷成為大悟道者。
: 還有黃國昌老師也是信徒?!!
: http://ppt.cc/dwMo
: http://ppt.cc/g8Do
: 黃國昌老師與師父合影。
: 國昌老師致力於修正公投門檻,於演講之後師傅傳授雷射法印,讓老師在宣揚理念之餘微
: 修行,一同護持眾生、渡化眾生。
: 感恩師傅!雷射師傅!
: PS照片中師傅靈光乍顯,是鏡頭感應到雷射妙法威力,自然曝光而成的,絕非用
: photoshop CS5 後製而成。
: 有沒有這個宗教團體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5.100.195.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574538.A.FCA.html
推 dakkk: 如果有人拉你進妙禪 就說已經加入妙天就行了^^              10/18 03:39
推 jyekid: (」ω)」感恩師父!(/ω)/顏射師父 泰北爛了XDD  10/18 03:39
→ homerunball: 感恩屍腐 雷射屍腐                                  10/18 03:41
推 tg9456: 有沒有紫衣正妹的圖啊?                                  10/18 03:43
是說現在只要看到正妹兩個字就讓你ggininder 嗎!?
推 hben: 何止妙禪 很多宗教 傳直銷都愛人海轟炸....                  10/18 03:44
推 sa87a16: 飛天神麵也很猛阿                                       10/18 03:45
→ alog: 鐳射蓮花到底是三小                                        10/18 03:45
推 Cervelo1995: 我想跟喵殘做愛...我做1號                           10/18 03:51
推 vistas: 妙禪產生共振態 雷射宗讓你跟師父Coherence                10/18 03:51

→ Cervelo1995: http://ppt.cc/hTWF   幫補充    妙法雷射無邊        10/18 03:52
別來這裡打廣告!          感恩師父!雷射師父! (靠,我是得了什麼傳染病)

推 Cervelo1995: 幹   我不是幫師父打廣告好嗎...這個超好笑...        10/18 03:56
→ jksen: 其實妙禪本體是黑體,輻射(同學)進去就出不來了。           10/18 03:57
推 jyekid: 這粉絲團太強大了                                        10/18 04:00
推 sa87a16: 信雷射得永生。射向全世人,感化世人。                   10/18 04:06
→ costello: 每次都說紫衣正妹… 也沒看上過表特… 誰去拍一下?       10/18 04:41
推 minaminojill: 裡面的人會把師父法相放在手機電腦桌面              10/18 14:33
推 luckyman8078: 紫衣有正妹!?!?我怎不知                        10/18 14:39
推 Imbufo: 你氣到連英文都打錯了 Ramen                              10/18 15:05
已修正
推 leecherry: (」ω)」雷!(/ω)/射!                 10/18 16:08
推 APPLEin5566: 叫我嗎?                                            10/18 16:15
你的妹子圖咧???是要欠到什麼時候?
※ 編輯: spoil777 (145.100.195.23), 10/18/2014 17:30:15
→ adagiox: 物理系?                                                10/18 20:52
推 cuba391156: 應該是物理系                                        10/18 23:10

2 則留言:

  1. 妙嬋提多了,看來看去還是那些招數,這裡眾大德多,尤其佛學造詣高的師兄不少,小弟本身佛道密三修,入門偏重學法,在此聽眾師兄分享佛家經典及小故事很是喜歡,在此謝過,想分享一位之前認識的朋友,博君一笑,這人體格愧武,隨便看就超過120公斤,號稱只有80,近日來吃得太好胖了一些可能有90,由於體形壯碩,估且稱之大胖,這人常說自己跟隨密宗師父學佛,身懷特異體質,前世修到兩尊羅漢(我暗笑:你怎麼不跟我說媽祖修完會變觀音?),經常看見阿飄,走北宜看到樹上有阿飄,出去玩看到地上有人撒花瓣,也說這裡死過人,也有阿飄,我說你一天到晚好的看不到,阿飄倒是遇見不少,表示你最近運氣很差,才不敢再提,又說身上有三方祖先跟著,一般人常誤以為陰魂緾身,其實都是自己祖先,這段我真的快笑死都懶得回,試問祖靈不是父親這邊就是母親那邊,那來的第三方,我很懷疑這人是誰偷生的,又說前幾世修到兩尊羅漢,連進行天宮看到幫人解厄的師姐,師姐馬上下跪求他,講得好像很偉大,結果一查,不過是前幾世受過八仙鐵拐李弟子點撥過的徒弟,和羅漢金身差十萬八千里,問他密宗學了啥,就說有一種法劍,發動的時候威力無窮,遇神殺神遇魔殺魔,有一次在山洞看到阿飄,唸個咒用法劍砍過去,阿飄唉呀一聲就消失了(被砍死),我說你法劍怎用,說出來聞香一下,大胖故做神秘說: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當然不能教你,這是秘密,我說沒關係,遇神殺神是不是?等會我睡一下,你用法劍慢慢砍,我保證你亂砍我都不會有事,想當然我還不是好好在這,臨兵鬥者,那是道家的東西,和密宗有啥關係,胡扯蝦扯,一起出遊時,連路邊攤販都騙,試吃的東西當吃到飽,騙人要買卻腳底抹油,我說你謊話連篇修個屁,以前只在新聞上看過試吃哥,沒想到我眼前就一個,過了幾天大胖又說:你知不知道法鼓山有個受人敬重的得道高僧,我說沒去過不知道,他就在那邊得意,我想說你就算知道有這號人物又怎樣?人家靠德性感化人,你去看他或跟他一起誦經,不代表你的品德就像他一樣好,被我數落數次之後,每次講話就說:我很忙,事情很多,然後就掛電話,開玩笑,一個失業在家的人很忙?事情很多?我之前聽人家講這句是一個雜誌社的總編輯,倒了後變小書店的編輯,除了老闆就她一個,還是習慣性的很忙,事情很多,好像在做什麼大事業一樣,最後公司也垮了,想想大胖也是如此,說做保險就是百萬經紀人,做行銷就是公司行銷總監,賣房子就是業績長紅,各行各業都是第一,結果這麼強的人才最後找到什麼工作?停車場管理員,講話還是:我很忙,事情很多,剛開始說:找到工作了,在中國信託總部上班,每天早上六點到晚上七點,很忙,事情很多,這段真的不想戳破,早上六點,那是保全或停車場管理員的上班時間,大胖不耐操一定是搞停車場管理員,保全絕對受不了,果然沒錯,我說什麼中國信託總部?一定外包的,和中國信託沒關係,又中了,這個無德之人就這樣一天到晚招搖撞騙的,修行?當人不懂什麼是修行,所以隨便大胖唬爛嗎?連口德都不修唸完佛經直接往牛排館衝這算那門子修行?有心修行是很好,但是心無善念還是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免得丟人現眼,修行無方便法門,更無月繳兩千即可免罪之說,唯有時時警剔,不斷精進,根本忘記什麼是正果,這才是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看板眾道,妙禪有理律的紅線,有誰講得太超過,會請理律弟子訴諸法律,那麼我要說,天庭也有天庭的紅線,你在世間怎麼扯謊,福報用盡閻王自會清算,可若是亂扯在靈界地位,卻又沒那層次,天庭必不饒恕,之前有位師兄,一直質問,妙禪敢說自己是如來嗎?即是此意,人間不是沒有能人,管你身旁有多少靈性佛,一樣收了你。

      致於如來宗眾弟子,喜歡貢獻自己的福報給妙禪,那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我尊重,因此不順甚至招厄,我也尊重,歡喜做甘願受,個人選擇不想干涉,喜歡講靈性位階,我沒很高,你對我的文罵兩句試試,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高,慢慢罵,自會有人罰,不用讓我聽到,在心裡默念即可,一星期內自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靈性佛我等很久了,有就放馬過來,不要老是說罵妙禪會被靈性佛K,我保證靈性佛連我的法器都打不過,我睡著等靈性佛也不會有事。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