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我也是紫衣人,最近面臨要不要退轉的問題

匿名2015年10月5日 下午12:55 (原留言連結,不過似乎無法定位到精確位置,請Ctrl-F搜尋該留言) 
我也是紫衣人,最近面臨要不要退轉的問題,我的接引人一直叫我要依教奉行,為了這個依教奉行,我不停的換工作,就為了要有時間去精舍、去正法班!讓我開始質疑這樣對嗎?並沒有越來越好。

此時,我的接引人又開罵了,說我沒有依教奉行還想要求師父給你更多!說我都沒去要叫師姐讓我退轉,實在令我太不爽了!不爽到不想接師姐的電話和line,通通封鎖; 結果後來我就接到我接引人的line,說感覺我的靈性業力都在往下掉,很為我不捨,還哭泣!還要我想想我參加正法班的感應,說我感應那麼多還不修行,真的很替我傷心...

我也很猶豫,到底該走還是留,我的確在正法班有聞過別人聞不到的檀香味,也因為禪定而脾氣變好許多,但是我的工作確越換越糟,就是為了要有時間去依教奉行,還聽說過同事她也是師姐,但很久沒去,不過有持續每月1000的護持金扣款,所以沒有被退轉,這更讓我疑惑了!而佛理教導會講來講去都差不多的道理,實在越感奇怪。

99 則留言:

  1. 1、為了依教奉行都已經換了這麼多工作,好像仍然無法穩定。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2、心經裡講得再清楚不過了。「觀自在菩薩..........無 色聲香味觸法........」看起來又是一位中計的同修。某位照鏡X(師資),說什麼在佛理XX會聞到莫名的清香味......有師姐還作證看到觀世音菩薩......。說真的這些不管真還是假,至少通通是「業」啊!
    3、至於禪定而產生的改變,以後再說!但是絕對是自己的因素占比較多,六祖說過「何其自性,本自清淨......」。跟輔導幹部所講的依教奉行後才有的改變,關係真的很少很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人的智商與智慧不足的時候,當發生一件很壞的事件時,當自己的智力無法分析出原因是什麼時,很自然地就會歸給運氣和業力引爆,自然就會去求神拜佛,當有個假佛說他可救你,智力低的人就會信,最後被洗腦且被控制都不自知。

      刪除
  2. 在裡面待的不開心不爽就是你的感應,接引人所謂的"不捨"只是如來宗說話術,你退轉會影響到群組的業績,醒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心中有懷疑時, 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恭喜你. 能早離開早解脫

      刪除
    2. 別再聽裡面的師姊說甚麼,
      聽看看離開的人說甚麼, 為何離開 .?
      若真有那麼好, 為何有那麼多人離開?

      刪除
    3. 應該更「精準」的說,離開的幾乎都不吭聲,會吭聲的大概像我們這種比較反叛、原本欲追求真理但失望的~我不知道教煮是不是真的持保留態度~但是組織直銷對我而言是個騙局。

      所以離開的很多,在裡面不快樂的也很多,敢怒不敢言的更多。被洗腦的更更多~

      大概就只有經濟狀況好、正在順遂的,會很自爽,會豪無同理心去一昧勉強他人,讓大家一起變成只會下跪的奴才以及蠢蛋。

      刪除
    4.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住塵埃

      刪除
    5.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住塵埃

      刪除
  3. 1.我的確在正法班有聞過別人聞不到的檀香味,也因為禪定而脾氣變好許多
    這是禪定的效果 不管甚麼法門 只要真的有在認真禪定都可以
    2.為了這個依教奉行,我不停的換工作,就為了要有時間去精舍、去正法班!
    別忘了你是在家人修行 因為要配合他們的時間 工作不固定 無法認真 不是本末倒置嘛

    回覆刪除
  4. 1.接引人是在威脅你吧?去問問自己為何要恐懼。他講的話會影響你,是因為你恐懼。

    2.嘿嘿,看吧,有繳錢果真就暫且不會退轉。之前有朋友,因為剛開始一直希望教煮幫助, 讓他危在旦夕的至親可以活下去,結果印象中捐了一萬二,結果他之後再也沒參加過活動。那時小弟還在擔任幹部,有人才告訴我,因為這筆捐款,他超過半年以上都不會被退轉。

    3.如果猶豫,可以繼續維持不跟這些人打交道,但超過三個月不去的確會退轉,你如果嫌煩也不想遇到熟人,可以去其他精舍,大概以一個月至兩個月一次的頻率。或許你不會這麼立刻感受衝擊。

    4.最後,小弟還是講一句真心話,如果運用恐懼,讓你覺得離開之後的後果不堪設想,這種團體沒有愛心,只有利益算計與要拹,這已經跟幫派有點像了。祝福您離苦得樂。

    回覆刪除
  5. 禪宗有句話「佛來佛斬,魔來魔斬」對任何感應都不可以去執著,因為追求冥感根本不是佛子該做的事!

    回覆刪除
  6. 之前為了要護持精舍的任務,每週把可以休假的日子全部擠壓出來,必要時還跟公司請假,後來漸漸對輔導組的貪得無厭感到厭倦,只要有時候沒去開會,就被組長冷言冷語,當初的確也是想要尋求人生的寄託而加入紫衣神教,終於鼓起勇氣逃離,逃離的過程並不容易,被輔導組電話關切,並言語威脅(意思就是說:看我又回到命運定調軌道,他覺得很膽戰心驚)

    我問心無愧,因為那一年半載的時間,我認真的去參加法會、教導會、正法班,開會,假日無盡的開會,最後連女友、家人都不太諒解,一直覺得我這樣讓他們很疏離。繳錢~有時沒繳立刻被關切。

    說真的,就算離開也沒有對不起紫衣神教,因為受傷幻滅的是我,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錄音把他們催繳的聲音錄下來嗎?
      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討論它
      或許可以讓他們必須給大家一個說法

      刪除
  7. ㄧ味追求感應反而容易使魔入體
    小心阿
    我朋友ㄧ進去就被嚇跑了
    無法接受ㄧ直五體投地跪拜
    我也好奇聽了他們的佛曲
    也是ㄧ直讚嘆劉先生
    感覺慢心頗強
    人家說修的越好,越謙卑
    從劉先生那裡,感覺不到謙卑
    不像修行人
    聽說就算修的再好,ㄧ不小心犯了三毒二邪還是會從天堂掉到地獄
    眼睛睜大點兒呀
    你可以比較看看其他法門的修行人給你的感覺
    雖說法門有八萬四千種
    但八萬四千種法門的修行法則,目的都相去不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以前我也不明白,會流淚自問在團體內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後來鼓起勇氣去將「錢」這個選項放進去思考,

      一切我都豁然開朗了。

      刪除
    2. 師父的貪嗔癡!

      刪除
    3. 一堆人的思考都很遲緩,只要常把錢掛在嘴邊的,甚至每次都要談錢的,這都是詐騙的變形,只要把錢放進去思考就能通

      刪除
    4. 怕就怕劉先生不只要貪錢
      還要貪更多
      譬如人的身體
      人的身體是最珍貴的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某通靈人說
      在某地看到ㄧ群打坐的人,身邊有ㄧ群靈體在
      他們身上穿來穿去.....
      恐怖喔....

      刪除
    5. 有些人入門後想要哪個牌子的平板電腦還限定什麼顏色的結果確實還真的會出現,業力重的人比較會出現這些境緣,當你每天法喜跟同修分享這些境緣時沒有注意到其實這不是師父的妙轉而是累世的冤親債主送給你的境緣!

      「順境起貪著心,逆境起嗔恚心」冤親債主是在幫助你繼續種三毒,讓你沉淪六道迴輪無有出期!

      刪除
  8. 無論哪個宗教,如果讓人真正變得有智慧、有慈悲心,就是好宗教。

    至於X教XX宗?省省吧。

    一切都是算計,表面上說是想幫助對方,但大多數的人為了每天的接引數字在瘋狂,接引才有護持金,才有收入。

    否則今天你如果只收窮的、老的、病的、殘的,我就給他拍拍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a5luLPCcU 影片1:44

      刪除
  9. 在宿舍造成的問題很大
    http://disp.cc/b/163-8ZAE

    回覆刪除
  10. 怕就怕劉先生不只要貪錢
    還要貪更多
    比如人的身體
    人的身體是最珍貴的
    只有人體才能改變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某通靈人說
    曾經在某地看到一群打坐的人
    而他們旁邊有一群靈體在他們身上竄來竄去
    不知道是哪個團體...

    我有聽說劉先生那邊不收身軀損毀(殘、病)的是吧?
    一般來說 身軀損壞的反而更需要修行
    除非不是為了修行
    而是其他原因
    早點發現吧
    祝你找到真正的名師

    回覆刪除
  11. 小草的版已經破100萬人瀏覽
    100萬次瀏覽代表什麼意義? 小草的版並不是網路上熱門板,三年來竟然會有100萬人次瀏覽,平均1天近1千人,這是很可觀的數字,也代表妙禪根本就走在懸線上,隨時能垮的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他們的人在看 可是不會留言 各位小草自己小心

      刪除
    2. 我不懂小草們是要小心什麼,那些拿那麼多錢的人才自己要小心吧,別搞錯對象了

      刪除
    3. 樓上 我是確定他們有人在看而且怕他們不知會做什麼 才提醒大家小心 別會錯意

      刪除
    4. 要用IP來抓留言的人嘛 只會做賊喊抓賊罷了

      刪除
    5. 只要不觸法其實沒什麼好怕的

      如果再出現紫衣人恐嚇刪除貼文或恐嚇關掉網誌的警告,直接把恐嚇的原文一份交給記者一份用來報案,外道是見不得光的!

      刪除
    6. 現在很多人 IP 一直浮動,到時候抓到別人,是可以透過ISP抓人,但是要有權限調出所有更換IP的紀錄,由警務人員來調查,沒有觸法是不能這樣做的,浪費資源與時間。IPV4要枯竭了,浮動式IP主流,枯竭後陸續換成IPV6就可抓了。我個人認為大家都對他們紫衣人太好了,我最近接觸很多正統學佛的人,他們都認為信廟X無法自拔的人,是斷盡善根的人,妄想一世成佛,我跟他們說過一百遍以上,一世成佛是要具備福慧資糧滿的大德菩薩才可能一世成佛,他們沒有這個智慧去判斷是非,只是一味的貪圖極樂的解脫,不好好修行,以為拉人捐錢就能得救,紫衣人真的是貪嗔癡的典範,廟X更是貪狼之王。貪得無厭,連成佛都能貪,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剛成菩薩只是入場卷,講過一萬遍了,要經過數十億年的修行或說是無量世的修行,剛好的最後一世才能一世成佛。紫衣人聽都聽不懂,真的是阿達有問題。智慧真的很低才會迷信廟X迷的這樣,無法自拔,真正開悟的馬上就退轉離開了,被喜腦成功的假開悟才會留在那繼續被喜,浪費時間與生命。

      刪除
    7. 重點 她們很多警務人員阿

      刪除
    8. 所以留言要小心阿

      刪除
    9. 看來只能用 VPN 來這裡了XD

      刪除
  12.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67841
    牛奶哥哥業力引爆 不知道佛教如來宗會不會切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瑤瑤(郭書瑤)男友也因毒品被抓阿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07/706612/

      刪除
    2. 瑤瑤不是他們的師姐 只有被邀約 沒入門

      刪除
    3.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306/35681381/ 新聞有提到

      刪除
    4. 個人不想消費別人的災難,但紫衣人不知道有沒有從這件事發現到

      如果牛奶哥哥能依照佛的教誨從自己心中減輕三毒對他的危害,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所以改變自己事實上比等待一位自稱神人度化業力要來的更快而且更實際!

      刪除
    5. 新聞提到 實際上不是 記者以為被邀約去了分享會=入門
      郭書瑤直接說太忙沒時間所以沒入門 還伊能靜、哈林哩 記者也太會掰
      現在只有馬修 隋棠 小嫻 曾之喬的確是師兄姐
      為什麼我確定 因為我是不相信的紫衣人XDD

      刪除
    6. 我也記得搖搖沒被接引成功
      我之前吃飯看新聞 剛好正在報導:隋棠是虔誠基督教徒 飯差點沒噴出來
      紫衣人誰不知道她是師姐
      BY臥底小草

      刪除
    7. 記者以為她入門了 了解

      刪除
    8. 後面還有接著爆牛奶哥哥這一生的演藝事業恐怕是GG了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就能看出這個外道法門的不究竟處 ,「犯法是因坐牢是果」若不想坐牢最究竟的方法是我不犯法而不是花錢找律師,若不想業力爆最究竟的方法就是自性自度,時時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行為而不是花錢又花時間找神人黑白度!

      刪除
    9. 其實他也沒犯法阿 哪個成年人沒有床事
      我指的是師父根本沒有保護弟子的能力
      沒事也能被偷拍被寫成新聞報 師父的大威德力??
      無法化解業力 說不定師父根本不知牛奶哪位呢 by原po

      刪除
    10.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沒開悟的凡夫果報現前怕了在在處處只想從果報處下手,而不知若從因下手諸如此類的果報則永遠煙消雲散更何需求妙禪度?

      刪除
  13. 如今回想,實在令人很困惑那些徒子徒孫,是以德服人,還是以力服人?聽說小花的網站以前神秘的遭到關閉,這更讓人對這個團體有很多的質疑。

    反正我以後不會再有任何活動的參與了,在那裡一年多,真的超不愉快,跟他們說聲再見。

    回覆刪除
  14.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posts/728850097199581

    回覆刪除
  15. 今晚都沒媒體在報導了,更肆虐。台灣要淪陷了, 然ˋ 召各位反妙佛的禪人走上街頭,像交大的活動一樣,吸引民眾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有點蠢耶,會更讓人誤會抗議他們的人都是壞蛋。

      刪除
    2. 嘴巴講當然很容易,你怎麼不率先去呢?

      刪除
  16. 法鼓山皈依儀式完全開放二樓層自由進出參觀

    若是正派修行實在無需搞的神神秘秘,法門若是這麼殊勝如來宗何不大大方方讓記者自由採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父的貪嗔癡!!!!!!!!!!!

      刪除
    2. 因為如果去採訪會中斷洗腦過程

      刪除
    3. 最近也被熟人拉去禪修,兩個星期了,google了很多資訊,發現聖嚴法師才真的值得受人
      尊重,很有智慧。

      近日準備退轉。

      刪除
    4. 台灣擁有與亞洲各國不同的佛教文化,現代化的佛教團體組織,對於台灣的慈善及心靈教育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其中法鼓山、中台禪寺、佛光山、靈鷲山,被稱為台灣現代四大名山,成為亞洲各國來台必訪之處。師父們都很有智慧。

      刪除
    5. 廟X表示:[ 這些都不是佛,比不上我的。]

      刪除
    6. 至少禪修費用隨喜 不像他 還要月繳1000 2000

      刪除
  17. 紫衣衛稱呼:大成就明師,媲美耶穌,如來,彌勒佛,阿拉,是唯一在世的大成就明師?千年難遇明師?自去年一直說要去日本大陸弘法,所以要大家趕快去参加正法班,否則以後很難再見師父一面,讓明師親自渡化了?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準備烙跑了,自稱佛,用大x堂吸睛,吸完想烙跑,厲害厲害。近年來,供養巾越來越多已遠超過各國GTP值,大幅提升至少100個百分比,可能緩緩烙跑期限。到時候留在 台碗 的 肝部 用剩下的供養巾幫牠擦屁股。(以上為夢境)

      刪除
    2. 台灣為世界第二安全國家,日本為世界第一安全國家,難怪他台灣斂財完,就要去日本繼續斂財,如果他敢去非洲和中東弘法 3 年以上我就信他! 根本神棍,專挑安全的搞!

      刪除
    3. 日本為世界第一安全國家,難怪他想去,如果他敢去非洲和中東弘法 3 年以上我就信他! 根本神棍,專挑安全的搞,真是個膽小鬼!世尊 2500 年前沒人保護的情況下在混亂不堪的古代印度弘法49年都沒事,還活到 80 歲左右。這個廟x連耶穌跟佛陀都搞不清楚,還敢說一樣,耶穌是天上人,佛陀是解脫三界六道的大覺者,根本不一樣。耶穌是天上人為了拯救人間眾生而犧牲自己。這個廟x把自己比喻成耶穌,怕什麼被害死,搞什麼金剛護法來保護他,說什麼成道後如來不能保護他,要靠這些金剛護法,胡說八道一通,我真的覺得他超會瞎掰,根本貪生怕死就在那亂比喻,根本瞎掰一哥嘛!沒智慧的人就會信他,然後在那浪費生命,浪費寶貴的修行時間,浪費前途。我真的聽這個瞎掰王聽了有點傻眼,佛陀跟耶穌怎麼可能會一樣? 他到底腦袋是哪裡出問題了? 瞎掰也該有個限度,把偉大的聖賢者拿來這樣玷汙,是非常大逆不道的事情,人神共憤。

      刪除
  18. 在這裡討論了那麼久,還是沒舍大做為實在可惜

    回覆刪除
  19. 原來有許多師兄姐會上來看嗎??幹部不是不斷告誡這些東西不要看嗎???@.@
    以前還在教內時,,我也對這些資訊戰戰兢兢''覺得恐懼,,
    但後來上來看了,,,發現原來一直告誡說不要看,,還真[其來有自]啊~

    你們可以問問自己,,對這些討論充滿敵意,,,
    到底是團體自身該反省自己,,還是該反省別人??
    以往輔導組都告訴我,,這些資訊都是[廟天]相關人等放出來的假消息,,
    還說教主尚未成佛前,,跟自己以前的師父鬧翻,,,那一切都是假業力~
    我是不曉得真相究竟是怎樣啦~
    但是看許多逃離的人描述,,,只要繳費中斷,,,立刻有幹部關切,,不覺得吃相很難看嗎???
    不要說那些都是造謠,,,因為在下也是其中一個經歷過這種不愉快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網站都是真相 是一些離開的師兄姐來留言 偶也是其中之一 她們說的話要學會反其道而行
      不要看往網站 等於要看

      刪除
    2. 修妙禪的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妳會反其道而行/反向思考即可!

      刪除
    3. 是廟蟬自己心術不正,他自己 11 年前想用 "廟" 天 "蟬" 師的簡稱 廟蟬 來吸引剛入廟天門的信徒來起家,衝人氣,被廟天發現,當然要制止這種惡意搶人的杯幣手法,最後搞到廟天信徒不滿,才去拍照舉發他的惡行,廟蟬才在 2012 年開始不敢再碰廟天的人,而且他自己也有幾萬人也夠起家了,自己種下的惡業自己要擔。廟蟬智慧不足,越搞越糟,才出現這個網站的。這網站根本就是退轉者形成的跟廟天哪有相關,這網站也有在攻擊廟天耶,廟蟬別混淆視聽了,好好做人吧!簡單說廟蟬就是腦袋有問題的人就對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以上為夢境分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刪除
  20. 來10個騙1個就賺了!!!!因為那1個會再幫它找10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個真可憐 或許人生低潮時被接引/人情

      刪除
  21. 我是妙禪師父的弟子,今天無意中看到這些負面訊息,坦白說,我看了之後其實還滿平靜的。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曾經質疑過。我想說的是,其實很多事情是弟子造成的,跟師父無關。就像聖經所寫的也不一定就是當年耶穌基督所表達的。

    我覺得大家做自己,心自在就好。其實在佛教如來宗也是一樣,有不開心、不認同,可以直接反應給當事人,或反應給這個團體,這樣無論對事,還是對於自己的心,才能獲得真正的解決。無論依教奉行或自己的生活,凡事量力而為,若因某方面而造成生活或心靈失衡,這都不是妙禪師父樂意見到的。

    其實很多是接引人的問題,太執著了(太執著也就意味著“沒開悟”)。其實哪個法門不重要,請大家務必繼續修行,修行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而對於所有造成負面感受的爛事,小弟子的我向大家說聲抱歉!

    BY 入門4個月,已接引3位朋友的小弟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是接引人的問題,弘法護持金的來龍去脈,供養金龐大,正法班未開始師資就在台上錢錢錢講個不停,讓人反感!
      輔導組的緊迫盯人,沒接引就翻白眼,沒繳錢就問不停,line群組都是教戰守則目標要達成接引人數,還有群組比賽接引人數要奪冠。
      這是修行嗎?有自在嗎?不能發出疑問質疑,稍有疑慮就被關注輔導。
      您有接引3位朋友當然安全過關,我們沒接引成功的日子實在難熬,選擇退出還自己清淨自在也不行,整天被電話追著跑,這些都是自動退轉同修共有的經驗。
      您才入門4個月,慢慢去體會以上這些經驗談再說修行之路吧!

      刪除
    2. 眾生本來就會有疑慮,佛花了49年的時間不就是一直幫助眾生解疑,但如來宗所有訊息都管制成一言堂,所有的意見留言都被當成負面的言論而被刪除

      佛的心是遍虛空遍法界能包容天地萬物,佛住世時把別人對他的批評皆視為逆增上緣的善知識(老師),你不覺得與這裡的版主小草相比,小草已經比妙禪還要更接近佛的境界了

      刪除
    3. 雖然妳是廟蟬弟子,但我們絕不會攻擊妳,因為只有十方菩薩與羅漢才有機緣到這個網站對抗外道,這個網站"現在"幾乎沒有負面的,全都是真相,請您看清楚,廟蟬對妳的植入已超過4個月,目前您已被喜腦成功,趕快多看這個網站的真相,與了解潛意識的喜腦手法,沒有負面的,您不能說違反廟蟬就是負面,這不對,事實勝於雄辯,事實就是事實,真相就是真相。我認為這網站都是真相都是正面的,可以提高各位的智慧與意識層級。我現在也已經成為成功勝利組,都是這網站給我的智慧,希望師姐能了解。我們絕不會攻擊妳。因為我們很正直。

      刪除
    4. 致 Allysann Lee
      由此可見, 您還未開悟 !
      歡迎您再回來分享親身的 體悟, 屆時可幫助他人開悟.
      我是已退轉的師姐, 也是受害人.

      刪除
    5. 偶也是已退轉很久的師姐, 也是受害人.也有去他師父那的道場看看.結論是這個網站都是真相

      刪除
    6. 小草和含羞草和我們一樣都是只是菩薩化身而已,以教化世人走到正道,每一個人到這個網站的人都是菩薩或羅漢也可能是天道人,只是未開悟而已,無法真實知道自身的身分。生在台灣和歐美等先進國家的人都福報造化很大,過著安全的生活。不是只有紫衣人有什麼假佛保護,台灣的人民有政府保護,美國的人民有美國政府保護,我們有父母保護,我們現在會這麼安全安逸的工作過生活,不像非洲那的人們有一頓沒一頓,隨時可能餓死,就要心存感激了,怎麼還可以去做神棍這種事,還去恐懼業力引爆,這實在說不過去。我們在如此安全的國家活著就要對國家對長輩對周圍的人心存感恩,感恩他們使您的生活更圓滿。利用這個福報好好修行,不是追求什麼神佛偶像,貪圖什麼解脫苦難,修行是累世的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懂不懂? 要我這個20多歲的年輕人跟妳說正法嗎? 師姐請趕快看清楚廟x的荒唐行為。廟x這個人連佛都敢冒充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妳發這種文一看就知道是被深度洗腦的人才發得出來的,妳學行銷都是學假的嗎? 妳的專業呢? 這麼容易被洗腦? 這麼容易被植入? 聽不出他們一直不斷重複重複的洗嗎? 妳聽不出來他們貪念十足完全違背佛法的空性嗎? 口口聲聲說不要貪,卻在那求財.求桃花.求工作.求人緣.求一堆物質的東西,物質的東西就是空,請問向一個假佛求有用嗎? 我告訴妳,就算向真佛求都無效,懂嗎? 我想問紫衣人為何一直向外界求求求,到底在求什麼? 自己才是命運的主持人,佛陀留下佛法,要世人依教奉行佛法才能 ""自己轉業"" 。 難道妳看不出 "廟x的一叫瘋行" 根本就是 "傳銷界的黃金洗腦 4 步驟" 嗎? 妳到底學行銷學到哪去了?

      刪除
    7. 對阿!怎麼不去敘利亞和南非度化真正的難民,反而在台灣這個世界第二安全的國家度??? 再度什麼啊??? 證據: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76578.htm
      這個 "狒" 真的有問題。請師姐明鑑。

      刪除
    8. 媽的 這個宗教會很好 我沒工作兩個月ㄌ 被他們知道 就說 你要退轉ㄌ 跟它們說 還叫我 要去哪邊護持 說你沒事做阿 幹 有事嘛 我說師姐 你入門4個月 它們會看人 你算有錢人 他們的 眼 看高不看低 懂嗎 你還不知道的話 繼續看 你就知道ㄋ

      刪除
    9. 日本為世界第一安全國家,難怪他想去,如果他敢去非洲和中東弘法 3 年以上我就信他! 根本神棍,專挑安全的搞,真是個膽小鬼!世尊 2500 年前沒人保護的情況下在混亂不堪的古代印度弘法49年都沒事,還活到 80 歲左右。這個廟x連耶穌跟佛陀都搞不清楚,還敢說一樣,耶穌是天上人,佛陀是解脫三界六道的大覺者,根本不一樣。耶穌是天上人為了拯救人間眾生而犧牲自己。這個廟x把自己比喻成耶穌,怕什麼被害死,搞什麼金剛護法來保護他,說什麼成道後如來不能保護他,要靠這些金剛護法,胡說八道一通,我真的覺得他超會瞎掰,根本貪生怕死就在那亂比喻,根本瞎掰一哥嘛!沒智慧的人就會信他,然後在那浪費生命,浪費寶貴的修行時間,浪費前途。我真的聽這個瞎掰王聽了有點傻眼,佛陀跟耶穌怎麼可能會一樣? 他到底腦袋是哪裡出問題了? 瞎掰也該有個限度,把偉大的聖賢者拿來這樣玷汙,是非常大逆不道的事情,人神共憤。

      刪除
    10. 當時入門四個月,現在應該已經超過半年了吧,
      有沒有感覺沒有當初的喜悅,反而被恐懼佔據了心靈,
      深深害怕所謂的 業力引爆?

      我覺得三千大道,並非那個宗教最好,如果都是正向。
      那終點應該都是一致的。
      但如來宗的方向是不是正確的,請這位同學用心去體會吧。

      刪除
  22. 樓上具名師姐午安:

    建議不要任意曝露身份,因為貴教團幹部定期會來巡邏,您可能會被幹部約談。

    入門無先後,但肯定的是四個月還處於蜜月期,一切都還很愉快,您一有好表現,幹部們會大大讚賞為您拍拍手,接引3位,很快就會被提種子幹部。


    隨著時間以及幹部層級提升,你的業績壓力會漸漸增加,每週開會檢討是否達標。最重要最重要,您會開始感受繳款或跟同修柔性催款的壓力。

    有認識師兄接引70位,每天都在拜訪朋友,很發心了吧?但後來身體健康出問題,幹部關心他,只讓他覺得深怕他養病無法再接引更多人,後來漸漸那些幹部對他態度也不像之前尊敬。

    至於這是不是一個唯金錢是圖的地方,您慢慢去觀察體會,但如果您覺得那裡很好,祝福您找到屬於自己該去的地方 。

    回覆刪除
  23. 以前常在飲食的地方, 聽到別人談論 佛教如來宗, 全都是負評 .
    當時的我, 非常不能認同, 因我還在蜜月期.
    現在我已離開, 更能體會那些談論負評的人.

    回覆刪除
  24. 就與直銷活動一樣,一個人單單努力的囤貨、買產品是不會致富的,要一個拉十個,十個再拉100個,這樣才會累積巨大的財富。弟子想要「揩務」,只是自己繳每月2000元哪夠呢?當然要努力的接飲,才會有無量功德。 唉....想到這種操作模式,再想想還在裡面單純發心的善良人,只是覺得很感傷。

    回覆刪除
  25. 想請問各位 對於如x正x班 後面接受失付什麼加持動來動去有何想法?

    回覆刪除
  26. 本人也是紫衣人,入門將近一年 ,因為剛開始入門真的很相信妙禪就是真佛,所以也就加入了他們號稱不勉強的每月弘法護持金1000元,但後來因為本身是單親爸爸,家裡有爸爸媽媽和一個剛上幼兒園的小朋友要養,薪水不多就大概3萬2左右,要繳水電瓦斯,電話伙食,信用卡保險和幼兒園的學費....後來有跟他們說不想繳了,然後那些師兄師姐就幾乎每天奪命連環摳,說甚麼這些費用都是業力引爆出來的結果,硬是一直叫我去匯款,說護持師父是多麼偉大的功德,護持完日子就會變得更好過....
    我就跟他們說,我小朋友下個月的學費和保險費都快繳不出來了,怎還有多餘的錢去護持師父
    想不到他們竟然還說小孩子的學費和保險費也是業力,叫我先別管這些,護持師父才是最重要的....
    根本聽不懂人話,完全沒慈悲心啊....

    回覆刪除
  27. 師父才不會也不敢去大陸 去了一定被抓起來 到時候政府才不要救他 讓他在對岸終老
    如果真是如此 台灣人就得救了 只是很擔心各大醫院精神科生意會很好
    因為很多所謂開悟的同修會崩潰 到時候各縣市的社會局會發出很多身心障礙證明
    專門就是給這些人使用

    回覆刪除
  28. 想買二手紫衣
    因認為去一次正法班瞧瞧後就沒打算去了
    師兄姐的都不借說有師父加持
    就是要我買
    沒穿他們的紫衣服還不
    穿同色紫也不行(怪怪的)
    已花300入門
    不想多花錢
    有人紫衣服願意施捨或出借嗎
    0971212398 朋友沒在用的手機 請簡訊
    北台灣
    感謝

    回覆刪除
  29. 衣服不能洗??不然會破壞師傅"加持??我覺得??很誇張!

    回覆刪除
  30. 被關切的很煩!!!!

    回覆刪除
  31. 神通廣大並不代表是得道聖人

    佛陀曾說:

    [苾芻]即比丘(不應於俗人前現其神力,若顯現者,得越法罪。) (根本說一切有部毘奈耶雜事卷二)另律攝卷九則說:[若對俗人現 神通者,得惡作罪。....無犯者,為顯聖教,現希有事,自陳 已德,或欲令彼所化有情心調伏故,雖現無罪。]唯行者須注意 [心調伏]三字之意義;亦即顯現神通者,若無法讓對方[內心清淨無染]就是不合乎戒律,得越法罪。由此點可知學佛行者,若因見其 師父顯現異能、神通,或聽推薦者言其師父神通廣大方進去者, 不妨退一步想,[因這樣的因緣而皈依學佛,我內心有多一層的平靜 否!]若沒有,甚而熱衷於追求各項感應、神通,那就表示自己所皈依 的並非明師,反而有可能就是佛陀所云;[末法時代,外道、邪師說法,如恆河沙數。]行者能不慎之!

    回覆刪除
  32. 近期妙禪粉絲團 人數連續下降,看來集體意識的力量開始發酵了,
    我們所生存的地球集體意識是共同重疊的,
    請大家持續給予正向關懷力量,無形中正在改善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rulaibuddhism/likes

      刪除
    2. 時間 週一-週日:9:00 - 0:00

      刪除
    3. https://www.facebook.com/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離教者之家-經驗分享-1659418980995702/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