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出錯妳趕快觀師父駐位啦!

匿名2015年11月15日 下午7:45 (原留言連結)

我有個朋友也是參加了法會,有次她跟我說
她在幫同修對同修證不小心不知道刷錯還是輸入錯誤一直出錯
隔壁的師姐就說了: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出錯妳趕快觀屍父駐衛啦!
她當下真的很錯愕她跟我說她當下的感受是一件小小的錯誤
好像被說得不該失誤般就被師姐搬出屍父那一套來批評她
我笑著說:你們的屍父屍姐屍兄不是都很好每個人都很客氣嗎?
在佛的法則裡人沒有永遠的順遂,在逆境裡怎麼去用妳心裡的佛去突破,去看開,去了悟這才是智慧!
她說她每天都依叫奉行每天都要殘定觀師父
這樣才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她說很多師兄姊有觀到景象,光,佛
我笑著說佛本無相怎麼觀,好比從小目盲的人,從小看不見東西
我們從小就是一張白紙很多床邊故事都是長輩告訴我們的
從小目盲的人他看不見東西所以他沒法去想像
妳跟她說馬路上有車子很可怕,但是他不會怕因為他沒看過沒法想像
我說從妳入屍父坐下時一堆業也好,明心見性也好,什麼心倫也好,靈性高低也好
哪一句話不是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的(洗腦術語)
我說閉上眼睛最好什麼都看不到表示什麼相都不入妳心
就算觀到也是妳的心魔讓妳想像出來的而已
達摩血脈論理提到所有相皆是虛妄
我跟她說我很喜歡新少林寺這部電影
從一個軍閥貪嗔癡殺了自己大哥家破人亡
最後醒悟大解脫大自在才是佛的精神所在
不講靈性不講前世今生不講業
最後他說隨緣一世,一世隨緣讓我感動很久
雖然跟這位師姐講了很多但是她還是覺得被洗腦成功了
雖然很多人說末法時期了
但是來這有這麼多小草在
我想釋迦摩尼佛,達摩大師,六祖慧能的精神還在小草身上看到因該很欣慰
各位小草們還是很有善心的

14 則留言:

  1. 是啊,表裡不一啊,平常裝出一個樣子。遇到底下的同修,或者比較熟了,可以使喚的時候,立刻變臉啊~

    他們的慈悲、溫柔的表象只裝給:1.有機會接引的外人 2.要引誘上鉤的同修 3.幹部位階比較高的同修 給這些人看

    對底下的很多都是拿著「獅傅」的名義壓他們、讓他們害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解,他們只貪求自己的功德而已,只要目的達成後跟本就不管你了

      刪除
    2. 廟蟬是個可憐的大笨蛋,用這種愚蠢的方式斂財,以現代社會的網路體制與知識水準,他最後一定是死路一條,接受全民輿論抨擊與檢視,再接受法律制裁,死後還要下地獄去輪迴數千兆年,何苦呢? 偶是正當的七年級互聯網商,每天收入高達數百萬,比他賺得多太多了,然後偶又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族群,累積福報與善業,又每天看金剛經和其他經典,修行正道佛法。你們說說看這位廟蟬走的是什麼歪路,錢沒偶賺的多,功德也沒偶做的多,他當這種人人唾棄的神棍,真的是最愚蠢的選擇,現代社會跟以前不一樣,輿論越大,政府會關注,最後會被檢舉,然後被萬民提告,那些師資都是幫兇與廟蟬一起被關,財產凍結,然後死在牢房裡,接著就是去地獄受數千兆年的輪迴之苦,真是何苦呢??? 智慧不足,不願回頭是嗎?

      刪除
    3. 我不知道妙X笨不笨,但我覺得現在那些有所求的幹部們比較可憐,基本上他們不像師資有薪水,很多出錢出力花大部分的時間,犧牲與家人的相處,每天耗在那裡,因為他們相信做愈多功德愈多。

      不過呢,口口聲聲說師傅沒有跟大家談條件,但那樣的理論基礎又是我看過最現實最有對價關係的制度。

      刪除
    4. 各位紫衣朋友,請不要再相信廟蟬邪師。多去看金剛經和聖嚴法師的說法影片,youtub都找得到。生命是有真相沒錯,我們眾生在六道中輪迴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眾生非聖賢,就是要靠累世的輪迴修練成聖賢,才有資格解脫三界六道成佛。絕對不是為了成佛而成佛,是為了修行我們的智慧與福德(品格),我們智慧與福德的提升就會明白一切真理,依教奉行正確的自然法則,自然遵守一切善法,種善因得善果,這是自然而形成的現象,所以世尊認為自己沒有一點功德,世尊是大覺智者佛陀,他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智慧,也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功德與福報,因為這是自然的現象。反觀廟蟬不斷自圓其說自己有真功德,不斷塑造自己是神佛,廟蟬是不折不扣的造神主義者。
      不管是在六道中的哪一道,都能修行,得人身(身體),目的在於修行,你看我們生命如此短暫,如果我們不願把財富作為利益眾生的工具,財富就跟糞土一樣一文不值,因為你死了,財富就對你沒有意義了,或者說你拿著美金到另一個星球買東西,看外星人是否會買單。
      財富與世間萬物都是一種工具而已,只是財富可以交換萬物,所以才有價值。但是我們的生命真實義是什麼? 就是你要在每一世有限且很短的人生中修行聖賢與自然法(佛法),人身就像船一樣,渡過這一世,用完就該捨棄與放下,我們身上的萬物工具與財富一樣如此,用夠了就該給別人用,利益眾生,不是幫眾生消除業障才算是根本解決,而是將自己的工具施捨給需要的眾生,這才是利益眾生,你不需要了,不代表別人不需要,別人可能非常需要,甚至可救他一命,讓對方能繼續修行善法,這就是"真"功德。紫衣人,明白了嗎??? 業障是自己累世所犯下的錯,這是要還的,不能逃避,諸佛菩薩都是明白的,就算有一個菩薩受業報而死,菩薩不會有任何怨言,菩薩甘願受報,情願受報,甚至菩薩是期待受報,受完所有的果報,就永逸了,菩薩是不會再造惡因的,所以在之前還沒成為菩薩之前的果報受完,菩薩就無業障了,這時菩薩只要積滿福慧雙資糧就能成佛。菩薩也不沾福德與功德,不著執著於功德,不沾染功德,意思是說菩薩做功德是發自內心的,菩薩的意念和內心是沒有一點做過功德的痕跡。所以一旦此人執著於功德的布施,此人就不是菩薩也不是三聖界的聖者,更不是佛。廟蟬自稱大成就明師,說自己有巨大的成就,自己才有真功德,已經證明他不是佛,連三聖界的境界都沒有。所以紫衣的朋友你們跟到百分之百的大魔王。請各位紫衣朋友心安心定的來省思,不要再瘋狂的盲目從崇拜偶像了。菩薩不覺得自己是菩薩,羅漢不覺得自己是羅漢,佛陀不覺得自己是佛陀,因為不執著,所以不覺得,因為很自然,所以不著痕跡,佛法其實是自然法,一切自然,為何要分佛與菩薩和羅漢呢? 沒有分別心,沒有執著,才能悟證空性,成就菩薩道。一個真正的修行聖者,是不會把信徒的財物攬在自己身上的,他會把自己所賺取的財富與物品施捨給信徒,這才是真正的大覺聖者所該有的行為。

      刪除
    5. 真的!佛的真實義是自然法!

      刪除
    6. [ 業障是自己累世所犯下的錯,這是要還的,不能逃避,諸佛菩薩都是明白的,就算有一個菩薩受業報而死,菩薩不會有任何怨言,菩薩甘願受報,情願受報,甚至菩薩是期待受報,受完所有的果報,就永逸了,菩薩是不會再造惡因的,所以在還沒成為菩薩之前所生的所有果報全都受完,菩薩就無業障了,這時菩薩只要積滿福慧雙資糧就能成佛。]
      這就能解釋「菩薩畏因,眾生畏果。」的真諦:菩薩心甘情願接受累世的所有果報,菩薩認為因果債一定要還,所以菩薩不畏懼果報,也不願再造惡業(因)。而凡夫卻認為自己不該受累世果報之苦,凡夫不願還債,所以凡夫恐懼果報也畏懼業力。
      這就是菩薩與凡夫的差別,所以看完並領悟完以上的留言,紫衣的朋友還敢說自己是三聖界的聖者下凡來追隨明師嗎?
      自業一定自擔,就是個真正的行者,想要找神佛菩薩幫你背惡業,這就是一種逃避的行為,有此想法的人就是凡夫俗子,這世不還,下一世也要還,下一世不還,下下一世也要還,所以紫衣人只是在緣木求魚,浪費寶貴的生命,浪費時間,完全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紫衣人只是被欺騙而已。

      刪除
    7. 中肯! 樓上善知識所說符合了達磨大師四行觀

      達磨大師四行觀

        夫入道多途,要而言之,不出二種:一是理入、二是行入。理入者:謂藉教悟宗,深信含生同一真性,但為客塵妄想所覆,不能顯了。若也捨妄歸真,凝住壁觀,無自無他,凡聖等一,堅住不移,更不隨文教,此即與理冥符。無有分別,寂然無為,名之理入。行入謂四行,其餘諸行悉入此中。何等四耶?一報冤行,二隨緣行,三無所求行,四稱法行。

        云何報冤行?謂修道行人,若受苦時,當自念言:我往昔無數劫中,棄本從末,流浪諸有,多起冤憎,違害無限,今雖無犯,是我宿殃,惡業果熟,非天非人所能見與甘心甘受都無冤訴。經云:逢苦不憂。何以故?識達故。此心生時與理相應,體冤進道,故說言報冤行。

        二隨緣行者:眾生無我,並緣業所轉,苦樂齊受,皆從緣生。苦得勝報榮譽等事,是我過去宿因所感,今方得之,緣盡還無,何喜之有?得失從緣,心無增減,喜風不動,冥順於道,是故說言隨緣行。

        三無所求行者:世人長迷,處處貪著,名之為求。智者悟真,理將俗反,安心無為,形隨運轉,萬有斯空,無所願樂。功德黑暗常相隨逐,三界久居,猶如火宅,有身皆苦,誰得而安?了達此處,故捨諸有,止想無求。經曰:有求皆苦,無求即樂。判知無求真為道行,故言無所求行。

        四稱法行者:性淨之理,目之為法。此理眾相斯空,無染無著,無此無彼。經曰:法無眾生,離眾生垢故;法無有我,離我垢故;智者若能信解此理,應當稱法而行。法體無慳,身命財行檀捨施,心無吝惜,脫解三空,不倚不著,但為去垢,稱化眾生而不取相。此為自行,復能利他,亦能莊嚴菩提之道。檀施既爾,於五亦然。為除妄想,修行六度,而無所行,是為稱法行。

      達磨大師四行觀終

      刪除
  2. 佛在楞嚴經其實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佛菩薩示現在世間 絕對不會暴露身分

    淨空法師:「佛菩薩示現在世間,絕對不會暴露身分,身分一暴露,立刻入滅;身分暴露還­不走就是招搖撞騙,絕非諸佛菩薩應現。」

    不相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的人一定有他們自己的因緣,生生世世在三惡道輪迴好不容易得人身的就不較不容易在此生種到正知正見,不要輕視他們或嘲笑他們要盡量幫助他們,若還不能接受我們也只能隨緣 ,合掌令歡喜!

    回覆刪除
  3. https://youtu.be/0Et_Hlh1fsI
    (新少林寺)沒看過的小草們可以看看是部好電影

    回覆刪除
  4. 一年多前壹週刊所做的系列專欄討論妙禪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entertainment/10974288/

    回覆刪除
  5. 何期自性本自清淨!何期自性本不生滅!何期自性本自具足!何期自性本無動搖!何期自性能生萬法!

      這首偈語的意思是説:眾生的本性原來是清淨的,是不生不滅的;人生本來就沒有來去,沒有生死;眾生本具佛性,不假外求;每個人本自具足的本性沒有動搖;本性就是本體,能生一切萬法,世間一切森羅萬象都是從這個本體湧現出來的。

      要能自主,要能安心,一切都要靠自己。

      佛法的主要精神,是在提高我們的人格,提高我們自悟的能力,以開顯我們的清淨自性,所以自修自度很要緊。

      學佛不只是吃素而已。明白説,真正的學佛,吃不是重要的問題,淨心,心意清淨,這才是最重要的。學佛的人是要淨化身心,要改心、淨心,而不是在形式上那麼的計較。

      歸宗禪師以一首偈語回答:“一翳在眼,空華亂墜。若離諸相,即見諸佛。”

      不知道自己是佛,不能認識自己,是因為自己不曉得尋密,祕密就在自己的身邊。貪慾、瞋恨、愚痴三毒怎麼對付?一心就能對付了。密意是甚麼?是自己的體會。密意就是接心,就是印心。能夠見解一致,能夠思想統一,能夠彼此精神相依,能夠甘苦與共,能夠生死不渝、榮辱不離、兩心相通,那就是密意。

      學佛,佛要我們學他做甚麼?學佛就是學習本自具足的佛性,信佛也可以説就是相信自己,自己的如來種性無缺無餘。

      悟道的人,在悟的那一剎那,真是天崩地裂,山搖地動,不但過去的迷妄粉碎了,自己與宇宙虛空融為一體,現前的更是另有一番新的風光,是另一個真實恆常的世界。在悟道者的世界裏,工作是神聖的,為眾生服務更是責無旁貸。

      有信心的人就有力量,悟道的人,東南西北都是安樂的淨土。

      在《六祖壇經》中,最重要的部份也正是〈般若品〉。般若就是我們的本來面目,宇宙之間,森羅萬象,山河大地,一切都是從我們自性的般若所顯現出來的。般若是我們的本體,從本體裏面才能顯現出宇宙的森羅萬象。

      般若就是我們的法身、真如,般若就是眾生的平等自性。在般若、法身裏,沒有生、佛的名詞對待,沒有自、他的形象差別。所以經中又説:“平等性中,絕生佛之假名;真如界裏,無自他之形相。”

      一個信徒問惟寬禪師:“道在何處?”惟寬禪師回答:“只在目前。”

      信徒説:“我何以不見?”惟寬禪師回答道:“汝有我故,所以不見。”信徒又問:“我有我故不見,和尚還見否?”

      惟寬禪師説得很妙,他説:“有我有汝更是不見。”信徒一聽,再問:“無汝無我,能夠見道嗎?”惟寬禪師回答説:“無汝無我,阿誰求見?”能夠把自己融會到真理、本體裏面,才是般若風光。

      因一般人皆有“我”──我痴、我見、我愛、我執,因此見不到“自性般若”。

      要如何認識自性般若?所謂“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每個人都有自性的佛土、自心的淨土,如果我們不能把握自性,不能認識自己,光在外相上追求,那只有離道愈來愈遠。
    自星雲語揭

    回覆刪除
  6. 帶我母親在新店一家素食店吃飯,老板也是佛弟子問說是誰吃素,跟老闆說明是我茹素媽媽只是陪著吃,老闆馬上教導我持戒不著持戒相不可有分別心輕視沒有持戒人,馬上就讚歎老闆說的真好!

    老闆開始介紹佛經叫我多讀經,他看過法華經、華嚴經、大般若經....等等,結果我馬上大讚他是菩薩,老闆警覺到了教導我可以叫自己媽媽菩薩但不能亂說別人是菩薩!

    這時我就跟我母親說老闆是真正的三寶弟子真正的修行人,因為老闆有警覺不會起貢高我慢心!反觀紫衣人如果我叫他們菩薩其實是害了他們,自視開悟自視靈性位階高而輕視他人這都有無量無邊的罪業!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