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禪行教導會勞斯萊斯說明

轉自FB連結:https://goo.gl/t9tNqR (內容紅字及圖片為小草註解)

#反妙禪3652

大家好!

我是目前還在門下的人
在周日爆發之後參加了"新聞事件過後"禪行教導會
果不其然,今天趙XX老師就已經對新聞事件做解釋了(用了幾乎整場的時間)
(看來最近的法會的重心都會放在解釋新聞事件)
我所整理的解釋

1.別的宗教團體有的供養金額更高卻只針對本門(老師舉了佛X山..)


小草註:是啊,如來實證協會財產總額只有新台幣100元,資金是如何運用的實在令人好奇。


2.師父辛苦13年弘法,這只是100多位弟子的一點心意,他還舉了父母的例子還說明:父
母辛苦養你長大,今天孩子有經濟能力了回饋了一台比較好的車子給父母卻遭到鄰居酸父
母說:難道你們養兒女長大就是為了日後的回饋? 如果你身為兒女聽到這樣的話情何以堪
?

小草註:是啊要不然你以為妙禪師父是吃素的都不用開銷嗎?

3.供養車子的同修都是"自願" 而且他們也是經濟能力比較好的,所以那一點錢對他們來
說不算什麼,而且需要好一點的車子才能保護師父

小草註:有什麼意外能夠傷害在有靈性佛護佑的妙禪師父呢?還是說妙禪師父的靈性佛保護得了弟子,保護不了自己? 見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弟子 轉危為安>>

4.師父已經拒絕多年,是為了給同修一個行補功德的機會才勉強同意

小草註:好一個行補功德。梁武帝問達摩祖師其對建寺布施等事有什麼功德,達摩劈口就答:「無功德。」直接潑了他一頭冷水。這回答無疑也潑了妙禪師父及其金剛弟子們一頭冷水。


 聖嚴法師進一步說明:「無功德」這句話對一般佛教徒而言,陳義過高,難以接受。但是菩提達摩是為了提醒梁武帝,齋僧、布施、起塔、建廟,當然是功德,不過不要執著功德,才是最大的功德。他希望能提昇梁武帝的境界,不要為了做功德,才做弘法利生的事業;也不要做了弘法利生的事之後,認為那是功德,這樣才能超越自我,才能得解脫。(見詳細討論)



簡單說:若執著於功德與否,行補功德只是贖罪券的另一個名稱罷了!!


5.舉了一個同修送師父自己種的蔬果的例子,師父仍然法喜(意指..在師父眼中 番薯跟勞
斯萊斯都是一樣的)

小草註:可能是因為番薯和勞斯萊斯價值都沒有到八千萬元,妙禪師父還看不上眼。(見妙禪師父為八千萬元控告妙天禪師)。

6.弘法護持金並沒有強迫大家繳

德國納粹call in應援:對啊!我們也沒有強迫猶太人去集中營,他們都是自願去的。我們只是拿著槍站在他們後面而已。

7.弘法護持金是師父慈悲特別設立給同修讓有限的人間財化為行補功德的機會


同第4點。


8.車子也是在協會名下,是所有同修共同擁有的,並非師父名下

小草註:財產總額新台幣100元的協會 (見第1點資料),卻能擁有4000萬元的名車及數以億計的內湖總部。這是什麼樣的會計魔法做出來的帳啊!!小英要不要去拜見妙禪師父學習一下,到時候政府預算想要多前瞻就能多前瞻。

9.檢舉的民眾眾多,也有國稅局來查,都通過之外,還是全國宗教團體的模範,還有全國
第一會計事務所監察
更分享了國稅局人員在查帳的時候,因為管理財務的師姐有陰陽眼,所以在跟人員通電話
過程中有感應到人員有不好的磁場,後來發現原來人員曾經在X天門下修行過被騙,後來
經過查帳的交流後,竟然被本門感化。

小草註:都是妙天的錯。另外,如來宗何只是宗教團體的模範,根本就是企業經營的聖經,小英及阿德都應該來見習如來宗經營管理,屆時台灣GDP及國民所得才有可能一飛沖天。





10.週日正法班取消是因為師父觀法界發現有不好的業障,所以當機立斷暫停明天的法會
,師父本人也是周日才知道有蘋果事件(意指如來早已經先知圓滿)

小草註:給你說個笑話:如來悉知悉見。





11.開玩笑的說 如果像其他團體一樣,供養再多一點,久了就會被社會接受了



12.有些在新聞爆料的前師資或高層,都是不知感恩、忘恩負義之人,師父曾經救過他們
的命

小草註:舉例來看,他說的應該是像陳苡銜及查名邦這個例子吧。(見我已經退轉了!)



13.師父開示這次的事件是為了淬鍊弟子的金剛心,並形容像有一個篩子,不夠堅定的弟
子就會在這個時刻退轉(被篩掉了),日後此類的惡意抹黑事件"還會有",要我們堅定、堅


小草註:這些人就是被篩掉

14.有些惡意人士會偽裝同修的臉書帳號去加同修臉書,並與外界進行爭辯(所以有些同修
去誰那邊留言都是惡意人士自導自演)

小草註:一種打預防針的概念,可能是妙禪師父觀法界觀到的。可是再厲害也比不上妙禪師父官方粉絲團秒刪異見來的有效。

15.師父在這此事件中開示: 共心團結 不要說三道四 別讓外面的人分化
之前一場法會會提醒三次弘法護持金的事...最近可能在風頭上只有在法會最後才小小提
到請大家護持

小草註:說歸說,弘法護持金是不能少的。




(小草註:圖片截圖來算<<異教主>>)

歡迎轉至PTT或新聞

12 則留言:

  1. 我已經妙禪脫離大半年了,並不是因為名車事件
    (說真的我覺得名車事件,真的還好。)
    而是因為加入以後,看到太多奇奇怪怪以及震驚的事情。

    我希望大家不要認為「會想加入妙禪一定都是怪咖」這種想法,
    這絕對是錯誤的。
    事實上一開始加入,裡面許多人都對我很好、很友善,
    我從小就是班上的邊緣人,而且是超級邊緣人那種.....
    可能因為皮膚黑又是胖子,外表就是不討喜,個性又比較內向
    唯一的興趣就是看漫畫跟畫畫而已。
    國中時被霸凌的經驗更讓我曾經想要自殺,
    我還記得有位女同學,長得漂亮、家裡有錢、人緣很好 .....
    如今已經是小有人氣的網紅,拍過某歌星的mv
    現在結交一位小開男友,三不五時在IG上秀愛馬仕包包。

    我不知道是哪裡得罪她,但總之她真真實實發動霸凌
    在無名小站上面暗指我是個死胖子
    後來甚至直接當著我的面說妳這個人一點價值都沒有。

    我真的憂鬱很長一段時間,儘管大家都說不要在意,
    但事實上哪有那麼簡單。

    所以我想我一開始會加入妙禪,就是因為裡面的同修,
    真的一開始都釋出很多善意,然後會告訴妳佛法那一套
    要修行、要相信師父、同修都會陪伴你。

    這恐怕就是我長久以來始終很缺乏的,在一個團體裡面的歸屬感。

    可能因為太期待那種歸屬感了,從一開始要交三百到後來的兩千,
    我都覺得沒關係、無所謂,因為「大家都是這樣交錢的」

    我被洗腦了嗎?可能就是被洗腦
    但可能也不是,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花錢是想買個歸屬感。

    你知道對一個長期被排擠的人來說,他真的願意花錢買到歸屬感嗎,
    儘管知道那種歸屬感可能也不是真的,但最起碼可以體會過那樣的感覺。

    所以儘管我後來脫離妙禪,說真的,我偶爾還是會懷念
    走進去時候的安心感與歸屬感,因為至少在那裡,
    不會有人罵我是死胖子或死肥仔婆。

    脫離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有同修,他失業在家已超過半年
    但竟然把失業津貼,全部捐出去!!!
    還有同修說,為了信師父,她把家裡的貓拿去賣
    可能是有品種的貓吧?我也不曉得
    但是竟然能把養了五年的寵物拿去賣,只為了捐款給師父
    我真的覺得太毛骨悚然了⋯⋯好可怕!真的太可怕!
    你對你養五年的貓咪沒有任何感情嗎?
    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不勝枚舉,無法說太詳細
    因為很怕可能有人能交叉比對出我是誰,事實上我內心還是有點害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不是說入門後會心安心定.離開造成你的內心害怕這是哪門子的心安心定?

      刪除
    2. "15.一場法會會提醒三次弘法護持金的事"
      "15.一場法會會提醒三次弘法護持金的事"
      "15.一場法會會提醒三次弘法護持金的事"

      刪除
    3. "7.弘法護持金是師父慈悲特別設立給同修讓有限的人間財化為行補功德的機會"
      達摩大師絕對是對的, 7.-毫無功德

      (禪宗六祖)師曰:實無功德。勿疑先聖之言。武帝心邪,不知正法,造寺度僧,布施設齋,名為求福,不可將福便為功德。功德在法身中,不在修福。

      師又曰:見性是功,平等是德。
      念念無滯,常見本性,真實妙用,名為功德。
      內心謙下是功,外行於禮是德。
      自性建立萬法是功,心體離念是德。
      不離自性是功,應用無染是德。
      若覓功德法身,但依此作,是真功德。
      若修功德之人,心即不輕,常行普敬。
      心常輕人,吾我不斷,即自無功。自性虛妄不實,即自無德,為吾我自大,常輕一切故。

      善知識,念念無間是功,心行平直是德。
      自修性是功,自修身是德。

      善知識,功德須自性內見,不是布施供養之所求也。是以福德與功德別。"


      刪除
    4. 妹妹 我從小也在倍受欺凌的環境中長大
      跟妳一樣 內心深藏一份歸屬感的渴望
      渴望被接納 渴望被關懷 渴望被細細凝聽 渴望有人懂有人愛
      很多宗教都是開啟這套最友善接納關懷大愛的模式

      跟妹妹妳一樣
      在宗教裡面看見自己不能苟同不能假裝沒看見的不仁不義不德不智或其實言行不一…。
      這時附佛的宗教就會說 是妳自己的識見太重
      而不信自己本然的至善本性之良知
      妹妹 妳的良善本知上在 很好
      或許 最佳的歸屬所是自己的至善本性

      刪除
  2. 別怕…Seafood的法力是假的

    回覆刪除
  3. 他們不是說入門後會心安心定.離開造成你的內心害怕這是哪門子的心安心定?

    回覆刪除
  4. 【妙禪如來宗金流來源】
    (一) 入會費(蒲團費) - 300元
    (二) 弘法護持金 - 每月1000~2000元以上
    (三) 隨喜功德金(師父生活費) - 每法會100元以上
    (四) 元大銀行如來卡消費回饋 - 每筆1%
    (五) 正法班禪行T恤和長袖外套 - 各?元
    (六) 大禪堂基金 - 無上限
    (七) 給師父的紅包(含年節)及有價物品 - 無上限
    (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來正法禪行會 - 無上限
    (九) 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 - 無上限
    (十) 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 - 無上限

    若有缺誤或更動、舊制取消的,請各位補充,善哉!

    回覆刪除
  5. 4.師父已經拒絕多年,是為了給同修一個行補功德的機會才勉強同意

    那賓利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6. "15.師父在這此事件中開示: 共心團結 . 別讓外面的人分化"

    可憐的紫衣們。可憐。

    回覆刪除
  7. "果不其然,今天趙XX老師就已經對新聞事件做解釋了
    3.供養車子的同修都是"自願" 而且他們也是經濟能力比較好的,所以那一點錢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那一點錢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那一點錢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146位菁英同修到台北共心…師父不法喜,而要讓佛法喜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送師父車子,車的型號已經看好了…每位護持20萬…。」

    "那一點錢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
    "供養車子的同修都是"自願""

    都是"自願的",會爆報出來嗎?

    ....
    紫衣們就被趙XX老師安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時才明白,為什麼趙XX老師會說
      "那一點錢...不算什麼"

      "如果是每天要感恩師傅 讚嘆師傅的那種, 就要小心開導, 因為是配偶.

      有長輩沉迷, 可是散盡千金還沒醒過來.
      對自己家人沒什麼關心, 被鼓勵捐錢六位數為單位丟, 倒是不心疼..."(蒼林亞鳥 2016-08-08 15:05 #6 留言)

      "被鼓勵 捐錢六位數為單位 丟"。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