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離開後才明白當年的我內心太脆弱

匿名2017年9月17日 下午11:13 (原留言見時間連結)

我早在買車事件早已離開....

其實,基於愛

買車送父親的論點還真的很有道理

我,也挺認同的

但,當師兄姐們若有一天跟我一樣退轉後

被暗示明示可能的業力引爆

才會清楚

真正敬重的父親不會拿不到錢就恐嚇子女.

我當了父親後也才清楚

對子女的愛不會因為有沒有給錢而有所分別

父親的愛是無私的

請不要再

把神棍的愛拿來跟父親愛相比

真的是污辱了父親這名詞


退轉後,我的生活及工作一樣有不少小確幸發生

偶爾的不順利也能一一化解排除

其實,這些都只是人生的正常起伏

並不是神蹟

離開後才明白當年的我內心太脆弱


會選擇發言其實並沒有想說能多拉幾個人解脫

其實我看過太多真的根深蒂固相信師父的同修

台下聽著台上師兄姐拿着講稿

念著不知早被上頭人修改多少次的荒唐神蹟

卻不斷點頭如搗蒜,淚如雨下

而其中還不乏許多高知識同修


這些人是否能有一天能離開我並不怎麼期待

期待的是這反妙禪園地及其他力量的幫助及發酵

讓還沒進入及認識這宗教的人能提早打預防針

多一人認清 少一個人被拉入洗腦受害

這也是功德

若全國在網路力量的幫忙都認清了這團體

剩下號稱九萬信眾就大家給予祝福即可

畢竟他們也在這大環境壓力下挺下來

繼續堅信不已

我們除了佩服還能多說什麼呢?

12 則留言:

  1. 寫給各位前師兄師姊
    本文希望記者大大們別抄,單純想點醒跟一個禮拜前的我一樣執迷不悟的前師兄師姊。
    我知道有些還在游移的師兄師姊會來這裡看⋯

    在這之前⋯我也是傳說中開大悟有大信的師姊一枚⋯我剛決定離開時的確碰到一些久違的小小捉弄⋯但是我寧可業力引爆,也要去求證。那些大信、全然交付到放棄自我的師兄師姊⋯⋯要有最直接的證據才會明白,妙禪師父⋯到底是不是佛。

    各位前師兄師姊絕對都聽過,師父的本尊靈性就是彌勒佛。還有一說師父七次下凡,這是最後一次入世,要追隨大成就明師,這是最後一世,務必把握時間,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於是我去請了彌勒三經來讀⋯⋯台灣目前盛行的佛教很少很少有人修持彌勒法門⋯⋯我也是為了理解妙禪師父真偽才請來讀的。在這之前我從沒聽說過有彌勒淨土相關佛經。

    彌勒三經我讀了其中兩經⋯⋯

    萬分懺悔至今才真正有憑有據護持正念⋯

    對不起
    妙禪師父不是彌勒佛。
    彌勒三經所載⋯彌勒菩薩目前仍未成佛,此刻正在天界(兜率天)說法,地球時間十億年之後才會再下生人間,帶著無窮無盡億萬佛緣俱的佛子下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原則上妙禪師父講的也沒有差很多。帶很多弟子乘願而來是真的⋯⋯但時間是十億年後,並且⋯彌勒菩薩此刻尚未成佛。

    彌勒菩薩也要十億年後下生人間,出家修行,剃度當日便成就佛道(要像妙禪師父說的恢復佛身也行,彌勒菩薩出家時的確沒有拜師,直接看破紅塵剃度,坐在菩提樹下當晚便成佛)⋯⋯

    地球上,此時此刻⋯還沒有彌勒佛的存在。

    ------
    不過前師兄師姊也不用擔心,
    彌勒淨土只要信願行,持名求生,即可往生。找來彌勒菩薩相關的佛經來看,就會知道⋯妙禪師父說的,很多都是錯誤的。

    也要感謝妙禪師父,讓我有契機去接觸彌勒淨土法門。

    不管是彌陀淨土或是彌勒淨土⋯都說持名發願是往生淨土之要件⋯⋯
    妙禪師父不讓弟子念佛,不要弟子看經(他可能做夢都沒想到⋯會有善知識妙轉真正的彌勒淨土經典到昔日開大悟的弟子面前⋯⋯真正的諸佛如來並沒有放棄任何真心向佛的善男子善女人,)
    這表示,跟著妙禪師父,基本上可以保證,命終後無法往生淨土,也不可能到達聖界。

    而妙禪師父本身不持齋⋯不受戒⋯喜豪奢⋯⋯
    佛經所載,彌勒菩薩初發心時,便是發願不食啖肉⋯而得慈氏之名。而往生彌勒淨土的基本要件⋯⋯佛便是教導弟子至少要持五戒⋯⋯

    請各位前師兄師姊多接觸正信佛教⋯
    不要再被虛幻的象牙塔所束縛。
    愛才能帶來愛,恐懼只會帶來無窮無盡的恐懼。

    回覆刪除
  2. 很多信妙禪的,不外乎就是感受到現場的身體反應,而這些玄奇是外人無法理解的。我想分享的經驗是,我所接觸過的佛教、天主教,在修煉到一定境界的高人,多少都會有些神通力,但是他們不會隨意讓人知道,因為人的意志是軟弱的,會誤以為有神快拜。但妙禪呢?告訴我們的是什麼?他是佛快拜!我的爺爺也有特殊體質,算是道教上身後為人開藥就治的,他從未要求過什麼金錢,只需要完事後讓他的身體休息、吃一點東西補充體力而已。但妙嬋呢?他要的是什麼?他要求弟子要感恩的掏出錢來換取他的加持服務!希望沈迷妙禪的人可以多去理解宗教背後的意義,也許你正經歷生命最低潮的時候,但是別忘了,這也是為什麼去算命千萬不能告訴對方你的苦痛,因為運用心理學操控的人太多,你感受到的關心都只是利益引來的。真正的救人,不需要任何回報!

    回覆刪除
  3. 廢話不多說,退轉絕對不會業力引爆,絕對不會!
    心中放下反而事情過得更順利,順心事更多,可能是冥冥之中沒有妖魔鬼怪纏在你身邊了吧!
    上禮拜把禪服、同修證、禪卡全部拿去丟掉,這幾天反正更輕鬆自在(咦?)

    我本身是個入門5年2個月的白痴信徒,也曾經升起大信,每個月更是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塊....經過這陣子的事件,大概略讀一下經書,不難發現,佛教如來宗的所作所為完全背道而馳...
    還再執迷不悟的師兄師姐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何妙禪不要你們去讀經書? 因為看破佛經所言就知道他是假的
    還再執迷不悟的師兄師姐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何妙禪要你們放下意識心,全部交給他? 講白一點!就是要你們當白痴阿!最好都不要思考他才好控制阿!
    我們都是受過教育的,以我們現在思路來評斷妙禪所行,不難發現他只是個神棍罷了。
    你說你身邊發生些神跡,坦白告訴你們,只要行得直坐得正,心存善念,自有正氣,好事自然會發生的,所以.. 這宗教的教義本身並不是錯的,錯的是妙禪明明就不是真佛,卻騙眾人他就是住世佛,招搖撞騙,不然他現在的車子房子哪來的?
    為何我說妙禪不是真佛? 釋迦牟尼曾經說過,在未來的末法時期的確是有住世佛!(彌勒菩薩)
    但是,但是,但是,是在10萬年之後,當年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悟道離現在多久了? 也才2千6百多年,看到這,師兄師姐明白了嗎? 真佛根本就還沒誕生!
    還有! 一個正派的教派時時刻刻的"提醒"著你: 這個月有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呀^^?and 林x旭(你不配老師這個詞) : 向師父隨喜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 講到這就他媽的幹你娘,我隨喜的金額夠我去吃好幾十次的響食天堂了,我怎麼那麼蠢....
    這幾天的心得見證:
    生活即是修行,好好體會生活周遭的大小事,用心做好每件事,心存善念,自然會有好事發生,雖然還是有壞事不如意的事發生,只要心安定智慧自然就會有,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多餘的閒錢那去照顧毛小孩喵星人、孤兒院,比供養假佛好上百倍千倍,自己的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

    回覆刪除
  4. 隨喜讚歎!

    「我們如果真的要改變這個情況,是要好好的關心身邊的朋友,傾聽自己所愛的人的苦痛,讓他們得到安慰,邪教才不會趁虛而入。而面對已經深陷其中的朋友,千萬不能鄙視跟嘲笑疏遠,這樣只會讓這個組織向心力更加強大,要傾聽陪伴,讓他們找到生命真正的出口。」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52/article/6137?ext=rel

    回覆刪除
  5. "離開後才明白當年的我內心太脆弱",我也因此反省。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樓上鼓勵和加油,能走到這一步是很不容易的。這樣的心境,如果你願意的話,不妨在這裡留下一些想法,也算是不虛此行。

      刪除
    2. 謝謝。

      廖O鵬催眠師雖然沒有詳細說,他是怎麼作集體催眠的,
      但是,如今知道了,催眠師就有能力,讓被催眠的人,看見佛、看見菩薩、甚至甘露。

      "接下來,我施展拿手的催眠術引導大家進入催眠狀態,再深化到更深的意識頻道,然後,在他們的主觀知覺中,西方三聖聯袂現身於課堂半空中,放出聖潔美好的金色光,使大家身心靈都沐浴在佛菩薩的大能量裡……

      幾位催眠敏感度高的學員興高采烈地敘述阿彌陀佛如何如何法相莊嚴、觀世音菩薩又對他說了什麼話,有位同學說大勢至菩薩在她眼睛滴了一滴甘露水,她現在看世界像水晶一樣明亮非凡云云。" http://www.souland.com/gurdjieff/article/04.htm

      滴甘露水,連催眠師都作得到。

      唉!

      這裡 # 222 說 http://liang1110.pixnet.net/blog/post/100869221?comment_page=3 有人有看到催眠證書。


      廖O鵬催眠師說:"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集體催眠,細節就不表了,免得被神棍依樣畫葫蘆拿來哄騙信徒。"

      希望政府能注意催眠這一塊。

      刪除
  6. 近日才知,原來阿修羅,還不用到魔,就有這麼大本事。
    阿修羅想與諸婇女共相娛樂,就可以隨意化身大小,莊嚴自身,光明威德... 遍身珠寶出大光明...以引誘天女、阿修羅女敬愛"牠"(正法念處經 在畜生品)
    手會放光,一次就放四種…。
    這樣的諸色莊嚴,出大光明,蓮花、蓮華、真金地,光明城。…

    靈性位階只在欲界,是欲界。

    回覆刪除
  7. 一直以來,很喜歡龍。

    沒想到「七種不淨,以瞋恚心,願生龍中。是人身壞命終之後,墮『七寶色光』戲樂城,受龍王身。」,正法念處經用的是”墮”字,是人墮成龍王。

    再者,「諸法行龍王..福德諸龍,隨順法行,以善心故,依時降雨,令諸世間,五穀成熟,豐樂安隱,不降災雹…
    若人順法,孝養父母…」

    這一段,反觀當今社會,很感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那個的就是,還有假的龍。
      魔化的!

      「爾時,世尊夜起經行,至後夜時,洗足入房,正身端坐,繫念在前。
      時,魔波旬作是念:『今沙門瞿曇住王舍城耆闍崛山中,夜起經行,後夜入房,正身端坐,繫念在前。我今當往,為作留難。』即化作大龍,…。」

      唉!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