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我只看到一群師姐現實的舉止,沒有任何溫度

匿名2017年9月17日 下午9:54 (原留言見時間連結,內文經區小草分段落以利閱讀,並置入圖片)

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師姐
看到這麼多現在媒體說他的神力宣揚, 我不得不站出來說我的經歷.


我曾經於2009年入門,當年28歲, 起因是我妹妹. 妹妹在我入門前至少已有2年以上的入門時間(確切時間我並不清楚, 但只印象中,妹妹入門後跟我們說的佛法術語, 我和我的父母都無法接受),

會入門的原因, 是因為妹妹生病了, 我單純想陪她, 找個希望. 妹妹27歲得了瀰漫性大B細胞淋巴癌第四期, 當時有跟裡面的師姐講, 那位師姐是我妹五專時的好朋友, 那位師姐也算是妙禪身邊的重點弟子(曾聽妹妹說妙禪曾幫他的小熊維尼加持過)......

那位師姐之後回報了妙禪, 聽妹妹說見過一次師傅(我當時還沒入門), 之後就在也沒下文了, 在台北台大的治療期間, 我依然每周陪著妹妹去參加假日的如來正法班(地點在師大),算是虔誠,

妹妹每周都拖著虛弱的身體參加法會.這段期間, 沒人再過問, 也沒有師姐到醫院看我妹妹,但我也希望可以在那裏找到奇蹟(有過問的,應該就是:師姐,您怎麼都沒有每月繳錢...

老實說,我當時是個月光族,因為我賺的錢要全力幫助妹妹度過難關,醫藥費營養品等要付的錢,我不容任何閃失). 

但事實並沒有,妹妹在得病後不到2年走了,你們覺得有法力嗎? 

妹妹在生病前早就已經入門, 生病時依然參加正法班,在那裏,我只看到一群師姐現實的舉止,沒有任何溫度.

 [因看到新聞所謂的神力,便想先匆匆寫下這段故事,待會有事出門,若可以,我之後會再回想過往細節,畢竟這已經是至少六年以前的事了]

9 則留言:

  1. 記得...沒辦法去精舍、法會, 精舍老師、師兄姐會說是冤親債主的干擾或業力引爆; 在法會分組討論或是禪行體悟分享時, 精舍老師、師兄姐會幫你分析, 有好事就是師父的妙轉渡化業力, 不好的事就是業力引爆, 同修一股腦兒地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沒辦法不跟著做, 現在佛教如來宗能見度越來越高, 但為什麼... 法會沒辦法如期舉行??? 常要發聲明稿解釋我們只是單純正派的團體??? 但明明就不是呀!!! 依照入會以來的觀念, 師父不就正在業力引爆中? 正法班不開因為師父的冤親債主在干擾? 新聞幾乎都是負面報導, 難道師父還沒成佛? 精舍告訴我們我們有別於外面的宮廟、佛寺, 不就是因為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嗎? 要我們為了給師父的妙轉渡化業力, 像直銷一樣地去接引利他親朋好友入門, 還要為了提升靈性位階護捐持金, 經過這次車子的事件, 突然覺得一切都是騙局, 是弟子無明? 還是師父貪心? 這都不重要了, 給同修的一封信突然引用一堆佛經, 精舍教我們不是說如是我聞難免有錯嗎? 要我們不要看佛經, 現在為了平息風波, 就引經據典, 師父到底是什麼如來正法呢? 無言了...

    回覆刪除
  2. 死秒殘騙錢就夠王八了,還洗人腦,他X的  
    我媽被妳洗到現在還在繳貸款(這7.8年來到底給了你多少?),聽到有人說妳壞話就躲起來偷哭,他對我阿嬤也沒那麼心疼,看到妳的新聞爆發後整天下班就躲在房間,客廳也不出來連吃飯都在房間,連我們都不理了,妳念一輩子的經上一輩子的教堂也補不回來被妳洗腦而妨礙到自己家庭的人,我媽還不算嚴重的,我知道還有更離譜的
    大家等著看好了,一個人一輩子積善行樂就是為了好死,我就等著看妳是怎麼走的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非常生氣所以把話講的那麼重,我在粉絲頁留的言按的讚我媽也有看到,所以更氣我(之前常為了他跟海鮮吵架)
    甚麼師兄姐的,不要跟我說妳學歷有多高一個月賺多少錢妳多有名,一個人的智慧跟妳的身家是沒關係的
    我不排斥任何教派,我會拿香會跟朋友進教堂,因為我知道任何正面的教派是不會指使人做任何事,只會勸人向善
    我有好多好生氣的話想說,但是我怕打字三天三夜也打不完,希望更多大悟的善心人士能出來告訴大家你的親生經歷,拜託了!
    宗教的力量真的很大,尤其是在這個現實社會,只要妳的心是善良的就不用怕甚麼芋頭番薯來侵犯妳,沒聽說過嗎。。。邪不勝正!!!

    回覆刪除
  3. 臥底報告!臥底報告!

    妙禪經過「老屎來駛」事件後已經內傷,根據內線最新消息,妙禪曾經召集各精舍大師資,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購車照片如何洩漏,以及陷明師於不義,期間數位師資深深懺悔發願,願永遠追隨妙禪如來。但事件已經發生,妙禪如驚弓之鳥,對內部已經無法真正信任,每位金剛弟子都是被懷疑的臥底,彼此猜忌,互不信任。同時,經過這一次媒體爭相報導,妙禪邪教顯然已經成為顯學,不管曾經入教,仍在教內,或是尚未入教的,都已透過媒體聽聞妙禪邪教,除了造成各地精舍出現退轉人潮,也讓邪教的誘拐詐騙更加困難,幾乎快斷了妙禪新進信徒的收入來源。

    現在各地精舍新班法會或分享會已經很難邀約到新人,實在是可喜可賀的事情,扳倒邪教不是一觸可及的,尤需要大家持續努力,如果有小孩不乖調皮,有些家長有時會以「叫警察杯杯抓走」,或是「叫你爸或你娘修理」之類的,現在又可以多一個說詞,例如「不乖的話就會被妙禪抓去打坐,會變呆變笨,賺的錢都被妙禪騙走」之類的話。

    以上,懇請大家保持信念,繼續加油!
    感恩臥底,讚嘆老師,感恩臥底師兄師姐。

    回覆刪除
  4. 看了一個禮拜的相關文章,覺得這股風波必然會繼續燃燒,我女友也是身受其害卻樂於反受其害。我本人高中曾去過基督教就是拒絕輸血那一派系,去了三年也沒受洗過成為正式基督徒直至今日也沒再去過,倒是看了不少學者、歷史學者宗教的書,特別近代鼎鼎大名李敖。你會發現真正的宗教,不需要人類發明骯髒的「錢」,只需要「心靈上的寄託、無欲則剛」悟理開導自己的人生觀,完全跟錢毫無糾葛,講近代一點,達摩祖師,也是蟬宗第一派,維基百科可以去查,達摩絕不會伸手開口要錢的,反而延伸少林式某些武功,相傳是達摩因盤腿久造成下盤血液循不好,發明套操強身健骨所需,反而妙蟬除了拖鞋打坐臭腳丫還要關手機、聽音樂,說來可笑。

    故事開始也是看到勞斯來斯風暴才開始延燒導火線,前三年我被我女朋友拉去聽分享會,在認識她之前她已經入會4年,一開始需要填寫基本調查,這邊我就不多敘述「哪些人不可參加」網路很多可以自行查閱,維基百科應該也有,基本調查:1.什麼行業?3.收入多少?我只提這兩點,一個宗教入聽時還需要關掉手機,偷偷摸摸怕人錄影?參加宗教需要身家調查?又特別註明收入的金額大約在哪裡?聽完分享會之後入會還需要300元,當時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坐在那邊看著一個人的大頭貼,放著音樂、閉起眼睛、盤腿至腳酸還不能隨意起來走動,真是夠了,如果你跟她們的師兄師姊反應腳酸,她們都會說:「我腳不會酸呢」就會趁機指正你,心要放空腳才不酸,多用心思去聽佛曲,這就怪了,相傳達摩祖師能盤腿數十日不吃不喝,不曉得這些妙纏子弟是否能辦得到?更莫名其妙的是真人真事分享。

    真人真事故事分享:

    盤腿完之後,換一位師姊上來分享她的種種不愉快、失敗經歷,故事大綱是「工作、兒子生病、遇到師父、升遷、兒子病好、人際關係跟著好」,好,最重點是妙蟬這宗教對社會法律非常熟悉,因為這位阿姐分享完故事之後並說:「以上所說據實屬實,如果不有屬實,本人XXX願意負起法律責任」,很明顯的一慣心理學手法,怕對方失去你說敘述內文的真實性,結尾時加強語氣及口頭上立法律而達到震懾人心效果,這個就跟蔣介石一樣,只有口頭約束、沒有立文字合約,所以在法律上同等廢話,因為也沒錄影為證,更沒有白紙黑字。(去精舍是要關閉手機)

    也就是為什麼前天那位告妙蟬斂財敗訴原因就是:台灣的宗教登記有1萬5千多個,信仰是自由的,所以被騙你也只能鼻子摸摸心甘情願,否則麼詐宗教騙事情層出不窮,只有在護持金捐款跟入會費時時才有簽字收據,其他聚會、活動都沒有,你怎麼告?何況台灣有法律一條:宗教信仰屬於各型行為,法官認為你是高知識分子被騙,法官更認為你自己活受罪;應該學習妙蟬高知識份子怎麼運作集團、斂財,才不被抓!

    說時有趣,現在想起來頗為玩味,當時我女友還強至硬性要我簽名入會那張單子,我心裡想著300元來著聽歌?聞臭腳丫?老子才不幹呢!我女友當場跺腳、臉紅勃子粗翻白眼,她筆拿來作勢自己要替我簽名,旁邊的師兄說:「現在有個資法不能亂簽!」好險前3年有個資法讓我免於今日的笑柄。不過我那時候只是單純認為300元是繳精舍的房租,其他的用募款結果都是騙局一場,竟然是入會之後還要繳護持金1000-2000千,因為真的有夠大至少有100坪以上。

    可見妙蟬集團也懂凡人的法律,更鑽研凡人律法、遊走法律邊緣,可說跟那些外面神棍吃素吃到肚臍為界,有什麼不同?

    正法班。

    交往過程三不五時聽到說她要去正法班,妙蟬似乎一個禮拜有3-4天都有活動,有的是白天中午、有的是下午6點開始至晚上10點,通常結束還會留下至11點來稱「會後會」說是打掃、整理、我覺得應該不是!星期日在台北天母附近是大型法會,據我女友說有萬人為單位,交通車車資是自理、午餐也是。正法班我很模糊但也略為知道,敗科技所賜,佛也用iphone很潮也很狂,她的賴有很多妙蟬平台,有分很多組別、大小組、師兄師姊組、最重要是「新進人員組」,所以常常我們晚上在睡覺前「我就跟機器人一樣」應付著官方式的問答Q&A,因為她忙著看平台忽略跟你聊天,不然就是貼圖應付應付,因為新進人員心靈最微弱,也是剛遭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當然不能放過這塊肉餅,就好比你的爸媽、兄弟姊妹更關心你,讓你覺得好溫馨好幸福,特別妙蟬精舍有很多女人,這也就是為什麼反社會理論:「通則對爸媽講話都沒耐心,跟陌生人講話很親切,詐騙你你也不知不覺、後知後覺。」同理,那些入會的師兄姐也曾早期入會時受到如此觀護,現在就觀護你。

    一個禮拜有3-4天的活動,如:集會、聚會、分享會、教導會,加強組織結構,人是團體社會動物,當一有2人以上的活動就屬於活動,幾人小組至小型、大型活動,這些新進人員已往可能沒參加過這麼多人集會,周圍都是紫色、專一性、集團化,一定會被這場景給嚇到了,相傳孔夫子最討厭紫色,孔夫子在《論語·陽貨》第一次提到紫色:「惡紫之奪朱也,惡鄭聲之亂雅樂也,惡利口之覆邦家者。」從沒想過一個宗教會有這麼多人參與,如同我高中參加某個大會當天來了1萬5千人,沒有一致性服裝就夠嚇人了,紫衣大軍宛如軍隊包準嚇你屁股尿流,何況前面還有一位大家都跪著拜,身穿白衣的活佛。加上私底下聚會分享、因而互動日久深情產生了情感,一起共進午餐、晚餐等等,因為面對的都是剛剛所認識的人,你對他(她)毫無認識,也不知道她得來歷經歷,只是看著他(她)身穿子衣、手模拜著,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生經歷,你(妳)就相信了?因為你周遭的人都曾有過這樣遭遇,所以你也會放下戒心,物以類聚,而不是「悟理類聚」。

    除了新進人員誘導,其他平台則是互相關注、照應、傳遞師父的感人肺腑之言,也就有所謂的:輔導組、輔導人員,據說是要受訓而且不是一般人所能擔任。類似基督教「被揀選的人」,才能跟上帝耶和華去天上等待復活那一天又稱「羊」,從旁側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在勞斯來斯爆事件發出來兩天,我跟我女友是「冷戰」狀態,晚上她跑來找我,相對的我又把勞斯來斯的事情拿出來回鍋加熱,正所謂老滷是越滷月香。她回答:「就像你爸送你爸一台車樣」、「如果是Toyota就不會」(事實上她複製她們某平台師姊文章,因為T是小寫跟文章吻合)、「我又沒出錢,不就是一台車」,這類的交戰手法如出一轍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就像當兵時候洗腦要反攻大陸,一直不停播送軍教片洗腦喊著口號:「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穩定軍心、軍心不能渙散、一旦有幹部、大量師兄姊妹姐弟一跑掉就完了,由此可以看出妙蟬官方臉書大量刪除負面訊息、有不少手機訊息都是穩定子弟們的心,手機截圖畫面外流,可見妙蟬內部也擔心!最不爽的應該是生為男人大器沒關係,出去很多錢都是老子出的,結果妳把錢都捐給妙蟬,誰能接受?

    為什麼還有很多人執迷不悟?繼續侍奉妙蟬呢?

    我女友前幾天跟我說:「如果你自己不進來體驗、不親眼看到,再講多少你都不會相信的。」這也是複製官話答覆。事到如今社會輿論壓力妙蟬劉活佛似乎也沒有打算出來說明?我保證他也不會出來說明的,反而那些高階幹部會動用更多人力、文字訊息、刪除負面訊息安穩、鼓勵師兄子弟們。

    一旦放入感情就很難抽離去面對現實,是可想之,一個禮拜有3-4天的活動,外加小組個別活動,除了上班、家庭之外心早就在妙蟬這個宗教裡頭,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每個月願意付出護持金、刷卡?而不願意接受他們高高在上的師父開勞斯來斯,然後自稱是佛?卻自己的精舍要自己付房租的事實。一旦集團化就向下延伸組織化也家庭化,放入感情是最可怕的要抽離很難,分手可以很快,但是感情受傷需要時間彌補,特別是我遭逢大難、不懷,透過師兄師姊介紹進來這安撫我度過難關,也有藝人去分享會,我怎麼可能會輕易放手離開妙蟬呢?「如果你自己不近來體驗、不親眼看到,再講多少你都不會相信的。」如果能像火雲邪神一樣拿把槍往自己的太陽穴開槍,並夾住子彈,我就能相信是佛轉世的。

    我也只能傻笑:「寧可先信妙蟬別人編寫的文章說師父幫了她,也不願意相信師父斂財,可恥的事情是他們還是一如往常看社會新聞也一如往常地生活,對於批評她們不願意去頃聽、失去了真正理性思考,寧可相信她們的故事分享,更指出新聞報導不實。」最可怕的是,如果至今還別有朋友、家人、自己還繼續默默付出金錢、精神,搞得家庭失和、男女之間裂痕,這才是歪魔邪教。

    直至上禮拜妙蟬的揮霍讓我決定用態度來挽救女友,挽救不成還好我不用寫離婚協議書。

    祝各位平安

    回覆刪除
  5. 度化業力是騙人的!

    師兄師姐可以去Google查"度化業力"結果全部指向同一個人,因為度化業力完全不是三世諸佛所說!

    事實上哪怕是佛祖也沒有辦法度化他人業力,因為神通力抵不過因果業力,佛沒有辦法度化業力但有教導我們自轉業的方法!

    其實去繳如來宗弘法護持金還不如去繳一張壽險,師父根本不敢保證同修依教奉行後不會罹癌不會病死、老死或被車撞死。同修入門期間肯定也有發生意外的,之前在殯儀館就遇到一堆穿紅紅紫衣禪服參加公祭,只是如來宗的一言堂只報喜不報憂,所以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壞事情,我最常聽到師姐的解釋是你的業力引爆來得太快,太慢相信師父,你需要大信大行。

      不過說實在的,繳弘法護持金,還真的不如買一張壽險。

      刪除
  6. 如來宗的信徒會一直拉人,是妙禪訂的如來法則,將接引人數與靈性位階、相信、開悟的程度綁在一起,其他的多說無益。

    回覆刪除
  7. 很心疼這位姊姊(原po)。

    "我曾經於2009年入門,
    起因是我妹妹.
    是因為妹妹生病了, 我單純想陪她, 找個希望.

    (妹妹在入門兩年多後,生病了)
    妹妹得了瀰漫性大B細胞淋巴癌第四期,
    當時有跟裡面的師姐講,
    那位師姐也算是妙禪身邊的重點弟子,
    那位師姐之後回報了妙禪,
    妹妹見過一次師傅,
    之後就在也沒下文了,

    我依然每周陪著妹妹去參加假日的如來正法班
    妹妹每周都拖著虛弱的身體參加法會.

    妹妹在得病後不到2年走了(約2011)

    你們覺得有法力嗎?

    妹妹在生病前早就已經入門,
    妹妹在我入門(2009)前,至少已有2年以上的入門時間(2007以前)(稍略整理自 匿名2017年9月17日 下午9:54留言)

    ...
    原po的妹妹2007以前入門
    2009得了瀰漫性大B細胞淋巴癌第四期,原po因此入如來宗陪妹妹。
    師姐回報妙禪, 妙禪親見妹妹一次,
    妹妹每周都拖著虛弱的身體參加法會.(原po陪妹妹一起去如來正法班)

    妹妹得病後 不到2年走了。

    ...
    妙禪不如這第二位醫生。
    這位po文者的爸爸,大腸癌末期,多活了十年。

    "記得十幾年前,爸爸因為嘔吐不止送到南部某醫院,檢查結果罹患了大腸癌,但開刀當天醫生竟告知斷層掃瞄顯示腹腔裡充滿了癌細胞,動這個手術似乎沒用。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他已不能吃,也不能拉,難道放著等死嗎?

    當下馬上轉至北部某大醫院,而這裡的醫生與南部那個醫生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他表示,一定要開刀,哪怕只有三個月或六個月的生命,只要有一絲希望都要治療。

    老爸是大腸癌末期,已轉移至肝,割了大腸,切了肝,做了化療,最後多活了十幾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 (不是如來宗的),是"多活了十幾年"。(不只十年)

      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