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我曾有過短暫悲慘的婚姻不到半年剛結束

轉貼自

匿名2018年1月10日 下午8:48 (小草註: 時間連結原po文位置, 圖為小草所置)
文有點長是自己的心酸跟大家分享Q___Q...

我曾有過短暫悲慘的婚姻不到半年剛結束,在交往期間是知道對方加入這個如來宗,但他不常去(2、3個月去一次),也沒所謂打坐什麼的奇怪舉動,沒有影響到我跟他之間,他也不會跟我說內容或拉我去,因此覺得每人都有自己信仰都ok只要不做壞事。

但婚後沒多久,新聞出現勞斯萊斯汽車,我請他不要去了,爬了文覺得很不好,這時的我才驚覺他中毒很深!又爆出看醫生他確說糖尿病是家族共業不是師父的業跟病?!!
我請他看新聞都不看,他說要什麼「不聞、不聽、不看、不辯不捨、不求」什麼東東碗糕的...說那些都是攻擊師父的負面新聞,還說「耶穌活著時也是大家不相信他呀!但師父已經成佛了是活佛,罵佛罵耶穌是謗佛,這些無名眾生不覺悟是會下無間地獄的!」(傻眼貓咪)

溝通無效後他開始什麼依教奉行打坐、聽佛曲!!
而且每天每天!!
說我反對是業力在給他考驗,他很感恩(暈倒)!
說師父的車那麼貴是要零肇事率,到底什麼鬼邏輯啊!
然後開始無止盡的用師父多好又多好,渡你家祖宗18代全部上天堂等等轟炸我,叫我ㄧ定要加入,我不答應就說我的心靈是渴望的,我的自我意識是業力會引爆!吵過無數次架,只要講他就跑去房間打坐說他不辯解!

到現在打字都在哭氣死我了!!
真他媽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感冒生病或工作不順開始會狂說業力引爆要更誠心一直去禪堂還有什麼天母週日大會,每天把禪修證掛在胸前身上讓大家看見,說是護身符除了洗澡拿下來!請他放包包他會生氣,於是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去了佛教如來宗,他說要接引大家入門!!
連他任職的學校單位同仁也跟我說這些奇怪事情,讓我都不知該怎麼辦...
拉肚子也說業力引爆,我真TMD完全無法跟這個我剛新婚的另一半溝通!完全變ㄧ個人!! 講到師父眼神就變了ㄧ直感恩讚嘆還跪下!!

我很痛苦難過,選擇了離開他,結束這段感情,而他更可怕變本加厲,到處跟人說我業力太重他努力在救我...我的親朋好友全部大傻眼,分手離開他當天在家中,他穿紫衣放超大聲佛曲連鄰居都來反應,來看說放什麼音樂太大聲了說,但他確說我生病了!需要淨化!!
(可以說ㄍㄢˋ嗎超憤怒)
虧他堂堂一個博士高知識份子,我真的超難接受這一切...Q__Q

已完全斷絕跟他往來,但每天不斷傳訊息,連我親朋好友都騷擾,一下懺悔一下感恩一下讚嘆全都是師父!
就這樣我的生活全毀,真的很受傷...
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家人及好友,全心支持我離開他,往後自已必需勇敢好好過生活,去他媽的我就寫了這篇超長痛苦文(大哭Q___Q)..

21 則留言:

  1. 其實,妳的老公很可憐,他的靈魂被綁架了。
    他不自覺。

    回覆刪除
  2. 心無罣礙,遠離顛倒夢想,何有恐怖呢?
    人生來本來就是一無所有
    心裡一塵不染
    只是人都會被五蘊所染
    還好心裡有佛
    讓人去體會去感受去懺悔去了悟最後求解脫離苦得樂
    在我心裡有個圓這個圓裡面有我父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還有人生路上遇到的人世物
    這個圓容得下一切
    對我來說這個圓就是佛
    人生來就是要圓滿這個圓
    除了心裡的佛其他皆是虛妄
    尤其他說或者所有相皆是空虛
    我也曾經陪女友去參加如來宗
    第一次參加打坐結束跟同組分享
    師姐問我有什麼感受
    我說人的心中住著佛
    可是人的頭腦卻住著魔
    只要生氣腦袋就會失去理智只想爭辯吵架起了執念起了貪嗔痴的念頭
    但是只要開心還是難過感動都是心裡在感受
    佛真的與生俱來就住在人的心裡
    再來就是那位自稱廟殘的師父
    一開始就魔說誘惑眾生起執念讓信徒起了貪嗔痴
    從釋迦摩尼佛到達摩祖師到慧能
    傳的都是心法教人離苦得樂
    從未直接說信我可以直接到聖界可以靈性位階提升的
    達摩祖師也不會對眾生說我把你業力吸走了
    妙殘很厲害設一些規則讓信徒去依教奉行
    用框架把紫衣框住了心不自在了
    難道人生短暫還要活的這麼不自在
    而且廟殘很喜歡用耶穌之類的話語這種附佛的說法真的很像魔說
    難怪說佛要講禪機
    禪機未到你跟他說一堆他也聽不進去聽不懂
    要是禪機到了自然就會了悟
    所以對紫衣也無須罣礙
    佛講因果一切只能隨緣而轉
    我們只能靠心裡的佛去感受去了悟

    回覆刪除
  3. 分手還是離婚?好可憐.
    到底還有多少類似這樣導致家庭破碎,夫妻失和的案例沒有浮上檯面?
    很多高學歷高知識分子他們的內心很空虛,包含一些企業主管或有錢人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圖用得好。
      忍不住稱讚一下小草。

      另外,樓上
      原po是短暫的婚姻,所以特心酸。

      妙禪座下前輔導組長的真心心得說:
      如來宗"大量的 夫妻失和、情侶分手"

      1.『精舍高階護持幹部中普遍的家庭失和、情侶分手』

      刪除
  4. 「佛度化眾生業力」這句話其實就已經在謗佛了!

    英國BBC製作 佛教世界七大奇迹巡礼

    這個節目對佛教有很精準的分析,最好還是要花一點時間去暸解,錢被騙事小跟著外道多造三途苦那真的是冤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 謝謝。

      BBC這個節目,一個多小時,我竟然看完了。
      香港那座釋迦摩尼佛,印堂上的圖案 挺吸晴。
      ^.^

      刪除
  5. 禪行週報220寫得超爛,重點只有神教信仰的說詞:「逆境都是劉錦隆上帝給的信仰度考驗」,好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連車爆事件也是劉上帝故意安排的。

      刪除
  6. 被爆信妙禪導致婚事卡關!張景嵐硬拉小煜入教…傳2年情變 | 娛樂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信師父就會得到了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論其真假這都算是有為法!


    修行,最終得到了什麼? @ 菩提彼岸 :: 痞客邦 PIXNET ::


    有人問佛陀: 「修行,最終得到了什麼?」

    佛陀答:「什麼都沒有得到。」

    再問:「那您還修行做什麼呢?」

    佛陀微笑:「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失去的東西。」

    「我失去憤怒、憂慮、悲觀和沮喪、焦慮不安,失去了自私自利和貪嗔痴三毒,失去了凡夫俗子的一切無知習氣障礙,也失去了對老去和死亡的恐懼。」

    回覆刪除
  7. 這個網站就是廟慘的業力引爆,為何紫衣人不願面對這個事實?
    世上有誰敢公開罵世尊? 有誰敢成立網站來一起公開批評世尊?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只有世尊是地球上唯一的佛陀,連基督教與天主教都不會去謗世尊,甚至連附佛外道與魔王都不敢去公開謗世尊,他們不但不罵世尊甚至還冒用世尊的 "美名" 去蠱惑眾生,而不敢公開罵世尊。廟慘是邪師,他卻不敢謗世尊,還用世尊美名來斂財。有誰敢公開罵世尊? 沒有人會這麼做,為什麼? 因為世尊是真正的佛陀,世尊圓寂(涅槃)後,業力真正歸零,無因無果,無業報。這個網站就是廟慘的業力果報,證明他是假佛。

    回覆刪除
  8. 無論什麼稱號也不過是虛名罷了,那不是需要追求的東西
    只有執念之人才會在乎別人怎麼稱呼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感

      棺材都裝了三分之二了,路頭都沒找到還像隻鸚鵡學人繞口以為佛法其實很可憐!

      刪除
  9. 看了好心酸,我家另一半差點被他迷信媽媽牽進去,那時候孩子才剛出生不久,他成日跑去打坐,為了這邪教對我惡言相向,後來被我下最後通牒而脫離,當時都已打定主意他不離開我們就離婚。儘管脫離了,但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真心原諒他曾經這麼愚蠢...唉,害人不淺的邪教,高知識份子很難承認自己的愚蠢

    回覆刪除
  10. 辛苦了打下這些血淚分享!我完全不願意回想那段痛苦,儘管沒有你前夫的離譜也已經讓我不堪回首。真心感謝這個網站,能救多少迷途者是多少。

    回覆刪除
  11. 絕大部分的佛教徒說: 被發現或自稱是佛菩薩就必須去死
    絕大部分的非佛教徒都說: 死了才算成佛
    所以結論就是: 妙禪師父快去死

    回覆刪除
  12. 更:妙禪Seafood 可以把女朋友還給我嗎?
    https://tw.observer/p/229761605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衣"真客觀"專文反駁:
      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29774043
      經典名言:「邪教是主觀意識,並不是一個客觀事實。」
      本山人曰:「所謂的客觀事實,也只是世人的集體主觀意識。」

      原PO懺悔文
      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29802893

      紫衣歡呼:
      壞事歸自己,好事歸師父,師父幫妳篩去不對的人,幹恩師父!讚貪師父!

      刪除
  13. 離開也好,有些人進去那個團體,
    期望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師兄姐結婚,

    結果有天發現這是一個邪教組織,
    另一半依然要在裡面,

    那種分手也很痛苦。

    回覆刪除
  14. "要剛入門的小雲兒和大家一樣不斷合十禮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實在彆扭。然而,非常感恩好友小庭當下的慈悲智慧,圓融說明:「感覺不舒服不想做是很正常的······"
    "先生用心細膩包辦了母女兩的三餐健康,晚上負責看顧寶寶好讓師姊有充足睡眠,學著放下電動興趣嗜好,學著在師姊參加禪行法會時單獨照顧女兒"
    http://dancingcloud562.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15. 見微可知著,防微以杜漸,決不包容、妥協,能讓人遠離禍害。

    回覆刪除
  16. 明.憨山大師:「春日才看楊柳綠,秋風又見菊花黃;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

    世間本無常,心外沒有一物建立亦沒有一物能得,人生不過數十寒暑轉眼成空何苦日日夜夜貪著虛幻妙轉?

    回覆刪除

在留言之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 「小花的未開悟觀點」歡迎各方想法及意見加入,不管您是同修、非同修、相信或不相信,都歡迎您在此表達您的想法,本站並不會因您的觀點或立場而將您的留言刪除或阻擋。

2. 極少數網友留言無法即時顯示,因為google blogger 擋下您的留言,列入垃圾留言夾。這是blogger的系統功能,判定標準為何?板主不清楚,也無從設定。若您留言後無法立即看到留言內容,即是被歸入垃圾留言資料夾。請不用擔心,板主會定時檢視垃圾資料夾,將留言予以顯示。(對相關討論有興趣可見: 究竟 Blogger 的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是甚麼回事? 我不會刪除或過濾讀者的留言,但是聰明的Google會)

3. 提醒您注意留言語詞,避免情緒化、人身攻擊等...不理性的用語,同時維持基本網路禮節。

4. 留言時請您謹慎揭露您的個人資訊,避免造成您個人的困擾。

5. 您的留言也有可能會被轉載至本板供大家參考,請您自行斟酌。

6. 留言欲連結其他網站,請複製貼上以下語法 <a href="貼上您想連結的網址">寫上該連結名稱</a>

7. 感恩您到此留下您的所思所感及評論心得,讓大家能更瞭解妙禪師父與如來宗。